PCDIY!業界新聞

飛利浦TAPH805覆耳式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 全新上市,具備快充 30小時電池續航力 提供絕佳音質與簡易操控和折疊收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15 17:22:49
飛利浦TAPH805無線覆耳式主動降噪耳機讓台灣消費者以中階價位體驗高端規格的聽覺感受。廣受消費者與專業好評的 TAPH805耳機現已在台灣上市,提供消費者長時間聆聽都能享有絕佳音質、舒適感受、出色設計與品質。

享受無干擾音樂體驗
該款耳機具備四組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兩組反饋式麥克風位於耳罩內,兩組前饋式麥克風在耳罩外,其主動式抗噪技術可消除高達95%的背景噪音。

使用者可以不受干擾地享受喜歡的音樂與聲音,城市中的噪音、風雨聲、運輸及人聲將大幅地被降低或消除,且舒服的記憶式耳墊也能隔絕嘈雜。

直覺操作
透過耳機外殼的簡易按鈕或觸控就能隨心所欲操控想聽見的內容。滑動右耳罩可調節音量及執行基本語音助理功能,輕觸可啟動或停用主動抗噪,或快速進入「感知模式」,在音樂播放的同時聆聽更多周遭的聲音。實體按鈕則讓使用者可輕易執行播放、暫停、跳至前一首或後一首,以及重要的電話接聽功能。

完美音質
高品質40mm 釹磁石音效驅動器可高傳真,完美傳遞7Hz至 40000Hz廣域音頻,使音樂恰如原音重現。

俐落折疊設計
飛利浦TAPH805不僅具備出色音質,235克更是同級產品中最輕量,折疊設計可在旅程中便於攜帶或輕巧收納置於口袋,甚至可以內向平折。

行動無限自由
使用者透過藍牙5.0,可以藉由手機、平板或筆電收聽喜愛的音樂及有聲內容,毋需受限惱人線纜犠牲高品質音效。

5分鐘快充就能播放2小時,3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可勝任各種長途飛行或旅程,該耳機甚至無需任何電力即可直接以線纜連結機上娛樂系統。

對消費者而言,該款耳機代表的不僅是許多精巧功能,更是在迷人與簡潔的包覆式設計中, 享有高品質的聽覺享受,以及更多舒適性與行動自由。

建議售價
飛利浦TAPH805建議售價為NT$5,2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