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開放ADM 3.5 Beta下載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09 17:07:18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即日起開放 ADM 3.5 Beta 下載,全新控制台設計彙整所有系統相關設定,MyArchive新增快照功能以及檔案總管支援瀏覽MyArchive 快照與 EZ Sync檔案,本次升級強化了資料維護及檔案管理的功能,歡迎所有NAS用戶下載體驗。

ADM 3.5 beta 新功能 : 
全新控制台介面
全新的控制台設計,彙整所有系統相關設定,將原本分散於偏好設定、存取控制及服務等分類裡的設定功能,集中於控制台內。直覺式的介面,讓系統管理更有效率,可快速找到需要的設定功能,不再需要記憶每項功能的歸類,一鍵即可瀏覽與操作所有相關的設定。

MyArchive 支援 Btrfs格式 及快照
華芸獨家的 MyArchive 功能再升級,新增 Btrfs 檔案系統支援,同時提供 MyArchive 快照功能,輕鬆控管MyArchive硬碟備份版本,不需擔心誤刪檔案或覆蓋錯誤檔案。快照中心 (Snapshot Center) 亦新增支援 MyArchive 的快照,搭配 MyArchive的特性,將 MyArchive 硬碟掛載於其他支援 Btrfs 的 NAS,MyArchive 的快照將同時被帶著走,新版 NAS 的快照中心依然可以管理、擷取及還原 MyArchive 的快照,強化保護已備份於 MyArchive 中的資料。
*適用機種:AS31, 32, 40, 50, 51, 52, 53, 61, 62, 63, 64, 65, 70

檔案總管支援MyArchive 快照及EZ Sync檔案瀏覽功能
檔案總管可瀏覽的資料來源更趨多元,除了新增的 MyArchive 快照也能直接掛載於檔案總管中瀏覽歷史版本的檔案外,同時也支援了 EZ Sync 相關的檔案瀏覽。為了方便使用, ADM 檔案總管中不但能瀏覽 EZ Sync 的最新版本檔案及資源回收桶,也可以直接操作檔案的相關功能。EZ Sync資料夾跟其他共用資料夾之間,直接拖拉檔案即可複製或移動檔案,直覺方便且簡單快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