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距辦公興起,網擎資訊與匯智資訊合作優化行銷電子報發信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09 08:47:07
因應營運不中斷 (BCP ) 精神下,企業銷售行為也開始進行轉型,過去從公司集中行銷業務資源的管理,開始走向遠距辦公 (Remote work) 在家辦公 (Work From Home, WFH) 或業務銷售不限工作場域 (Work From Anywhere, WFA) 的分散性模式。業務不進公司也能夠透過雲端服務快速開發商機;公司服務例如會員電子報、電子發票寄送也能透過電子報發信服務達成。使用網路行銷工具的企業規模,也不再僅止於小型或微型企業,更多的中大型企業也開始積極評估遠距業務服務。

為因應不同企業應用需求,網擎資訊與匯智資訊技術合作優化行銷電子報發信服務,針對企業不同的發送需求,網擎資訊提供以量計價型的 Green 電子報發信服務,匯智資訊則提供月租型 MaxEDM 大量發信服務。網擎資訊雲端企劃處協理張世鋒表示:「電子報行銷一直是中小企業善用的工具,針對不定期大量發信需求的用戶,網擎資訊提供的 Green 電子報用量型服務,除繼承 Openfind 電子郵件技術核心,確保大量發信的穩定,用戶提供合法有效的名單下,透過郵件分散式技術,最高可達到99% 以上的高送達率。」

匯智資訊副總經理王耀章指出:「針對定期大量發信需求的企業客戶,匯智 MaxEDM 服務提供給企業月租型的選擇。除了結合網擎技術外,加上主機代管服務優勢,提供客戶完整網路經營的平台,支援 Azure、AWS、GCP 雲端平台串接,另可選購企業行銷推廣工具,提供高達 70 種以上的歷程報表,完整記錄收件者的閱信行為。」

不論是網擎或匯智的操作面相當彈性,可透過一般郵件工具軟體例如 Outlook 或服務內建的 Webmail 完成大量發信,支援整合企業的會員系統或行銷系統的發信服務。網擎資訊 Green 電子報發信服務提供基本用量型 5萬封,平均每封信費用 $0.08元,儲值封數越多越划算 ; 匯智 MaxEDM 月租型服務採年約制,基本微量型最低每月 $999 元起,提供每月 4 萬封 EDM 發送上限額度,如果要使用 MaxEDM 額外報表或閱信行為分析需再加購行銷推廣工具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