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VMware vSphere 7 正式推出,加速企業應⽤現代化,VMware vSphere7 重新建構,配備原⽣ Kubernetes 功能並⽀援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08 17:52:01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 VMware (NYSE:VMW)宣佈VMware vSphere 7 已正式推出。作為⼗年來 vSphere 的最⼤演進,VMware vSphere 7 被重新建構為採⽤ Kubernetes API 的開放平台,為開發⼈員和運維⼈員提供類似雲端的體驗。

當今企業客⼾的需求不斷演變,IT 不僅要提供基礎架構敏捷性,同時也要保證安全性、效率和彈性,為了充分從應⽤現代化中獲益,企業還需同時實現基礎架構現代化,提供開發團隊能夠輕鬆連結訪問的回應式基礎架構,讓企業能成功地適應客⼾變化的需求。VMware vSphere 7 為現代混合雲提供基本服務,⽀援針對⼈⼯智慧、機器學習及業務關鍵型現代化應⽤的運算環境。

VMware 資深副總裁暨雲端平台業務部總經理 Krish Prasad 表⽰:「我們發現客⼾在運⾏現代和傳統應⽤時,越來越頻繁遭遇⼤量障礙和孤島問題。VMware vSphere 7 作為我們⼗年來最重要的 vSphere 版本更新,將幫助企業在綜合虛擬機、容器和 Kubernetes 的通⽤平台上運⾏所有應⽤。這將進⼀步幫助企業提升開發⼈員和運維⼈員的效率,加速創新,並獲得必要的安全性、穩定性和管理提升。」

VMware vSphere 7:⾯向現代混合雲的基本服務
透過 VMware vSphere 7,IT 維運團隊可從簡化⽣命週期管理功能、全新強化的安全功能、全新以應⽤為中⼼的管理功能,並針對雲端、資料中⼼和邊緣環境提供⼀致運維的統⼀平台中獲益。
VMware vSphere 7 測試版已經過約 1000 名客⼾的廣泛測試。全新功能和特性包括:
• 簡化的⽣命週期管理:通過使⽤所需的狀態模型,vSphere 管理員可以⼀次性創建配置、應⽤配置並持續實現輕鬆監控,防⽌配置漂移。這簡化了⽣命週期管理、vSphere 軟體補丁和韌體升級。偏好restful APIs 的客⼾還可以使⽤ JSON 實現⽣命週期管理⾃動化。
• 原⽣安全性:企業可通過 VMware vSphere 7 提供的全⾯內建基礎架構和簡單的策略驅動模式,進⼀步實現對基礎架構、資料和連結的原⽣保護。新版本導入 vSphere Trust Authority,針對敏感⼯作負載提供遠端認證。此外,使⽤配備活動⽬錄聯合服務(ADFS)的⾝份聯合功能,幫助保護連結和帳⼾管理安全。
• 應⽤加速:所有應⽤都將從 VMware vSphere 7 增強功能中獲益,其中包括 DRS 的重要改進、vMotion 增強以及對持續性記憶體(PMEM)功能的增強⽀援。此外,⼈⼯智慧、機器學習和其他應⽤可透過 GPU 硬體,利⽤ GPU 彈性資源池提⾼利⽤率。客⼾現可使⽤新增的精確時間協定功能⽀援延遲敏感型應⽤。
• 全⾯應⽤⽀援:vSphere 採⽤ Kubernetes 全新重構,已針對基於容器的現代化⼯作負載和基於虛擬機器的現有⼯作負載優化,可同時運⾏這兩種負載。配備 Kubernetes 的vSphere 7 ⽀持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Services 以提升開發⼈員效率,⾸先將僅通過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提供。
• 以應⽤為中⼼的管理功能:以應⽤為中⼼的管理功能現僅在 vSphere 7 withKubernetes 中(透過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提供)可⽤,幫助 VI 管理員將多個物件組織到⼀個邏輯組中,然後將策略應⽤於整組。例如,管理員可將安全性原則和儲存限制應⽤於表⽰應⽤的⼀組 Kubernetes 集群,⽽非單獨應⽤于所有集群。
VMware vSphere 7 將有兩種配置。⼀種配置是包括 VMware vSphere Enterprise Plus Edition在內的針對基於虛擬機應⽤的多個版本 (Edition);另⼀種配置是 VMware vSphere with Kubernetes,將配合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with Tanzu 提供,且⽀援基於容器和虛擬機的應⽤。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預計將於 2020 年 5 ⽉ 1 ⽇、VMware 2021 財年第⼀季末前推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