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推出新一代儲存伺服器,帶來更佳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31 14:32:30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業界領先的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推出結合 NVR 網路影像攝影伺服器及資料儲存功能的 EonServ 5000 Gen2 機種,能夠立即作為影像監控解決方案使用。與先前推出的解決方案相比,Gen2 機種搭載更加高階的 Intel CPU、記憶體容量可達 64 GB、採用 SAS 12Gb/s 高速傳輸介面,更可打造 PB 等級儲存容量。

伺服器與資料儲存裝置相互整合為未來企業應用趨勢,不僅能夠減少複雜的部署及管理流程,也能夠降低持有總成本。Infortrend EonServ 儲存伺服器取得 Milestone XProtect® VMS 影像管理系統認證,相容於多款網路攝影機及數位影像錄影機。Milestone VMS 為開放式平臺,使用者可依據需求使用各種功能。此外,EonServ 支援 Genetec 及 Digifort 等主流 VMS 影像管理系統,能夠帶來最佳的影像處理效能。

EonServ 5000 Gen2 機種搭載 Intel Core i3 及 Xeon E 處理器,效能提升超過 50%。記憶體容量及資料傳輸速度皆增加一倍:記憶體可達 64 GB 並採用 12Gb/s 硬碟介面。此外,作業系統硬碟槽進一步升級,採用可移除式插槽設計,讓硬碟替換及維護更加輕鬆。從電源供應器、系統風扇至控制器,所有關鍵組件皆採用模組化設計,能夠大幅簡化維護流程,更提供快速、精準的技術支援服務。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經理李金溪表示:「影像監控產業相當需要低成本的儲存容量、系統擴充能力及效能、也需要完整的資料保護機制,甚至希望能夠利用雲端空間進行擴充。對於 EonServ 5000 Gen2 機種,我相當有信心,相信這款機種和其他推出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一樣,能夠滿足不同的影像監控系統部署需求。」

EonServ 5000 Gen2 機種優勢
 全面整合資料儲存及 NVR 網路影像錄影伺服器
 通過 Milestone VMS 認證,取得 Genetec 及 Digifort 技術支援可提供最佳影像效能。
 搭配擴充機櫃後可使用多達 316 顆硬碟,建立高達 4 PB 的儲存容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