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在充滿挑戰的時刻保持清晰思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31 11:45:45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在這個動盪不定的當下,HPE團隊加緊腳步幫助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社區。

危機處理團隊(Crisis Management Team,CMT)早在兩個月前,疫情剛爆發的初期便採取果斷的措施,確保團隊夥伴的安全和福祉為我們的優先考慮事項,我們的工作重點很明確:HPE當竭力保護我們團隊和他們的家人,以創新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並致力為我們居住和工作的社區提供支援。

團隊成員的安全與福祉是HPE優先考慮事項
HPE鼓勵全球的團隊成員盡可能的在家工作,對在家無法執行工作的團隊成員亦將持續支付薪資,必要時,我們也將關閉營運據點。為能根據最新疫情動態進行快速應對,台灣HPE也召集一級主管組成台灣危機處理小組,並設有專業的護理師為團隊的健康把關。

公司將政策資訊透明化,避免職員焦慮及恐慌,並讓同仁在動盪的時期中能有所依循。在病毒爆發初期,經謹慎評估後,台灣HPE將人員掌控以及環境監控列為重點項目,並執行四大政策為防疫的設下防線。

Ÿ 由專業的護理師協助,在疫情發生的第一個當下,立即調查員工差旅史,透過主動回報機制,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Ÿ 數千口罩於第一時間提供供北中南在第一線客戶端服務的員工使用。

Ÿ 隨著疫情不斷升溫,近期更在研擬全面在家上班的施行計畫,在此之前,台灣HPE自三月份起即採取兩組輪替的辦公方式,讓辦公區域維持最低需求人數,盡可能保護我們的團隊成員。

Ÿ 提高公共區域環境清潔頻率,每四小時即進行消毒清潔,並在各出入口提供酒精,加強個人衛生清潔與宣導。

提供給薪防疫照顧假,給予員工實質的支持,因應各級學校延後開學,讓成員能在家陪伴孩子,成為團隊成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使團隊成員能安心,減低焦慮,一起走過艱難的時刻。長期以來,HPE皆提供員工協助方案 (EAP) 24小時熱線,提供線上以及面對面的諮詢服務。

HPE致力於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以大膽的新方式為客戶提供服務
隨著疫情持續升溫,許多企業開始實行分組辦公、在家辦公,或者建立防疫辦公室 (或稱為第二辦公室),HPE擁有完善的業務持續營運計畫,可以在遠端工作的情況下持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

因應多種不同的情境,我們也看見客戶對在家工作的需求不斷增長,以維持在分布廣泛的遠端操作中可以安全且高效的作業。例如使用HPE Aruba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營運中斷的風險,包含將公司的網路延伸至臨時辦公室,讓員工能遠端存取公司服務,以及建立雲端管理備援機制,以完善防備的保護措施,保障企業資訊安全。

為了協助管理現金流以及延遲交付的現象,許多人對HPE GreenLake即服務的產品也越來越感興趣,在HPE Financial Service的部分,我們也提供了新的選項來協助客戶解決現金流的問題,啟用延後付款機制並提供短期租賃服務。

持續支持我們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區
除了我們的技術,HPE也集結團隊成員的力量,為我們生活及工作的社區提供幫助。HPE總部發起了響應活動,讓成員有機會為全球正致力於解決新冠肺炎 COVID-19疫情的計畫捐款。HPE員工每捐一元美金,HPE公司也會同步再捐一元美金。該捐款的一部分將投入新冠肺炎團結應對基金 (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幫助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全球衛生機構及相關工作者來防範、檢測和對抗新冠肺炎。捐款還將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全球努力提供的服務,例如進修教育,醫療保健,環境衛生及社群參與等等。

面對現在和未來的挑戰,我們必須在可以掌握的優先項目上,不斷適應新的變動。秉持著「Yes, we can」的HPE精神,我們將持續支持我們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所處社區,積極面對疫情的同時保持身體及心理的健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