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基於 Arm 技術的晶片上一季出貨量創新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26 16:57:24
在 2019 年第 4 季(即Arm 2019 年會計年度第 3 季)中,Arm 的半導體合作夥伴總計出貨創歷史新高,達64 億個基於 Arm 技術的晶片,這也是過去兩年內第三次寫下單季出貨量新高紀錄。

Cortex-M 處理器的出貨量也以 42 億個晶片締造新紀錄,由此看出終端裝置對於嵌入式智能持續攀升的需求。Arm 的合作夥伴迄今已經出貨超過 1,600 億個基於 Arm 技術的晶片,過去三年每年平均出貨量更超過 220 億個晶片。

在過去這一季,Arm 的合作夥伴出貨達到破紀錄的64億個基於 Arm 技術的晶片,其中包括改寫紀錄的 42 億個 Cortex-M 處理器,進一步鞏固 Cortex-M 是嵌入式與物聯網應用中,眾所公認的首選處理器。

此外,Arm 對新技術與開發人員生態系統的加速投資,也為 Arm 帶來 2015年以來單季最多的授權合約總數。Arm 與全球最大的運算生態系統處於極佳的地位,可以為各種終端裝置帶來更多、更有效分配的智能,打造人工智慧驅動的網路終端,同時為雲端推動更高的效率與成本的降低。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