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Notebook 電競筆電 / Gaming Desktop 電競桌機 / Greator Notebook 創作者筆電 / Gaming Console 電競掌機

MSI Prestige 14創作者筆電,乾燥玫瑰粉及經典白色 全新推出,Prestige 14 創作者筆電 經典色調完美呈現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2 16:15:38
西洋情人節將至,MSI暢銷款創作者筆電Prestige 14宣布推出乾燥玫瑰粉與經典白,即日起於各大通路販售。質感與實用兼具的情人獻禮,絕對讓你的另一半一見傾心!兩款全新色系皆沿襲Prestige系列輕薄的金屬材質機身設計,不論是備受女性喜愛的乾燥玫瑰粉,或是百搭不敗的經典白色,完美搭配別出心裁的鑽石切割設計與噴砂材質,沉穩外觀搭配耀眼切邊處理,詮釋浪漫與雋永的意涵。


史上最優異的創作者筆電 打造極致流暢的創作流程
對專業設計師與創作者而言,快速的資料運算能力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全新Prestige 14系列最高搭載第10代Intel® i7-10710U六核心處理器,滿足需求嚴苛的多執行緒工作負載,不論是檔案多開、多個應用程式同步運作,創作者能輕鬆進行2D、3D創作軟體,享受極致順暢的多工處理!對於Youtuber、攝影師、動畫師、概念藝術家等獨立創意工作者而言,全新Prestige 14系列是絕佳的創作平台。相較於前一代處理器,全新第10代處理器能為Photoshop等影像編修軟體帶來40%以上的效能提升。

極致纖薄 輕鬆攜帶
Prestige14採用極緻輕薄的鋁合金材質打造,不僅纖薄更具質感設計,螢幕能180度展開,讓創作者能更彈性地展示作品,搭配窄邊框的IPS等級面板設計,視野更寬闊,Prestige系列是你隨身攜帶的絕佳配備。

滿足不停歇的行動創作
Prestige 14專為行動創作工作者打造,能提供足以應付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力,無論是工作或娛樂,在咖啡廳或長途旅行中,都能滿足你不停歇的行動生活!Prestige系列配備最新的無線傳輸技術,不管是檔案傳輸或視訊會議,都能給你最佳的連線品質。
Prestige 14搭載雙Thunderbolt™ 3 連接埠,與 USB-C 整合,具備多工連接性能,不論是提供外接儲存裝置完成高速資料傳輸,或是連接打造多螢幕使用環境,來提高工作效率,更提供PD快速充電功能,為 Prestige系列進行充電
* 以 MobileMark® 辦公情境模式測試,測試規格為:Prestige 14 A10SC / Full HD 60Hz 螢幕 / Super battery 節電模式。電池續航力將依系統使用狀態而有不同。
** 透過MSI PD變壓器充電15分鐘即可達10%充電量、可提供約1.5小時使用,此2小時使用係以影片播放狀態測試。建議使用MSI PD變壓器以提供最佳效能。

為你設想的細節設計
對於創意工作者而言,資料安全與使用的便利性是工作中重要的一環。Prestige14系列提供支援Windows Hello功能的臉部辨識、指紋辨識功能,不僅能比輸入密碼快上三倍的速度登入,更能完整保護重要資料與商業機密安全!搭配FIDO 2認證功能,輕鬆享受不需輸入密碼即可登入網路服務的便捷生活!此外,Prestige 14採用精準的5度角軸承設計,開啟時能順勢將鍵盤增高至最佳的使用角度,優化的1.5mm鍵程,能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回饋力道,帶來絕佳的使用體驗。

符合軍規標準的嚴密測試 你最可靠的創作夥伴
追求極致完美,Prestige 14符合MIL-STD 810G軍規測試,包括高溫/低溫測試、撞擊與掉落測試、沙塵測試等,擁有高品質的穩定性與耐用度,是你隨身攜帶揮灑靈感的最佳夥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