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唯一Amazon Alexa資安檢測實驗室,安華聯網全面掌握物聯網安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06 14:56:23
新創資安公司安華聯網科技宣佈,已正式成為Amazon Alexa語音服務(Amazon Alexa Voice Service)在台灣唯一授權的第三方實驗室,提供產品測試、評估服務及資安檢測工具,全面協助物聯網設備製造商,確保其Alexa語音產品上市前,達到Amazon制定的品質與資訊安全要求。

包括語音助理、智慧音箱等智能家居或物聯網產品,帶給人們生活上的便利,但同時也存在資安問題和隱私風險。安華聯網總經理洪光鈞表示:「國際間日趨重視物聯網產品的資安問題,也陸續制定相關資安規範與標準;對於品牌或設備製造商來說,必須確保產品上市前,符合當地資安法規,或取得資安認證,才能順利的將產品銷售到市場。」

安華聯網同時也是多個資安標準認可的實驗室,已為工控、網通、金融、交通及醫療等產業客戶解決資安問題,包括執行滲透測試、金融資安健診、行動應用App檢測、影像監控系統、智慧巴士及物聯網資安檢測等服務,找出系統是否存在安全漏洞,提供評估報告,並協助客戶進行弱點修補,改善企業的資安防護缺口,滿足合規要求。

此外,安華聯網能協助客戶在物聯網產品開發的各個階段,提供相對應的自動化資安評估解決方案,包括完整的資安弱點檢測產品(SecDevice)與安全管理系統(SecFlow)等,可大幅減少連網產品的資安處理成本並降低資安風險。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