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ES 20/20:新款 RTX Studio 系統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實現創作者創意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1-09 16:35:49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Acer、HP 與頂尖系統製造商推出全新 RTX Studio 系統,凡購買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及桌上型電腦,即能享有三個月免費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

RTX Studio 系統讓人眼睛一亮!本週 CES 展中有不少值得注意的新發佈,各大 PC 製造商與系統建構商紛紛推出新款 RTX Studio 產品。

  自 1 月 13 日起,無論新舊會員,凡購買符合活動條件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皆可免費獲得三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使用資格。

  NVIDIA 推出 NVIDIA Studio 的目的是為廣大創作者節省創作時間、提供超高效能水準及極致的可靠性,這等同於強大的 RTX Studio 硬體、RTX 加速應用程式和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

  RTX Studio 系統能在最嚴苛的應用程式和作業流程中驅動數十億像素順利運行。

助力創作者發揮想像力
GeForce RTX 與 Quadro RTX GPU 是 RTX Studio 產品線的核心,該系統專為創作者精心打造,堅守嚴格的軟硬體要求以在創作者恣意放飛想像力的同時,能夠追上他們的創作速度。

  全球頂尖軟體開發商全力推動採用 RTX ON,推出四十餘款搭載 RTX 技術的應用程式。事實上,目前已經有數千萬藝術家在他們最喜歡的創意應用程式中加入RTX 加速光線追蹤和AI。

  能力愈大,責任愈大-尤其當處在時間不夠又趕著交件之際。強大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及工作站產品,以 NVIDIA 領先業界的驅動程式為後盾,確保創作者享有最高的效能表現、可靠性和穩定性。
最新的 RTX Studio 系統
HP ENVY 32 All-in-One PC 搭載 32 吋 4K 畫質 HDR600 顯示器,對比度達 6000:1,讓創作者能夠自由查看和操控創作內容。其為首款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GPU 的多合一 PC 產品,最高可搭載 GeForce RTX 2080 GPU 以提供最佳的數位創作能力。其亦內建由 Bang & Olufsen 特別設置的前置高音及超重低音喇叭,讓創作者在剪輯和播放時能沉浸在一流的樂音當中。

Acer 推出了三款 RTX Studio 系統新品,分別是 ConceptD 7 Ezel、ConceptD 7 Ezel Pro 及 ConceptD 700。Ezel 筆記型電腦系列採用 Acer Ezel 軸承設計,具有可翻轉的特色與五種使用模式,讓設計師可以更輕鬆進行合作、分享與落實想法。外觀典雅、功能強大的 ConceptD 700 工作站產品,則能夠輕鬆應付繁雜的內容創作流程。

Lenovo 為數位內容創作者推出搭載 NVIDIA GPU 與 Studio 驅動程式的 Creator系列。Lenovo Legion Y740 Studio Edition 是一款搭載 GeForce RTX 2080 GPU 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產品。此外,Lenovo 更推出 Lenovo IdeaCentre Creator 5 桌上型電腦、Yoga Creator 7 及 IdeaPad Creator 5 筆記型電腦,其皆搭載 GeForce GPU。

NVIDIA 還將系統構建商納入 RTX Studio 這個大家庭中,讓創作者可以自由挑選系統。各地區的頂尖系統建構商紛紛推出最高水準的桌上型電腦產品,具備 RTX Studio 的效能與 Studio 驅動程式穩定的可靠性。參與的系統建構商包括北美地區的 CyberPowerPC、MainGear、Origin PC 和 NZXT;歐洲地區的 Scan 及 MIFCOM;以及中國地區的 Colorful、iPason、NINGMEI 與 Raytine。

RTX Studio + Adobe Creative Cloud
自 1 月 13 日起,購買全新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將獲得免費三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使用資格。

攝影、平面設計、影片剪輯與 3D 動態繪圖的藝術家,可享有 Creative Cloud 豐富強大的三十餘款應用程式和工具,助力實現他們的創意想法。

Adobe Creative Cloud 使用媲美 RTX Studio 系統所搭載的 RTX GPU,讓用戶可獲得 Adobe Creative Cloud 各項功能的最佳效能表現,其中包括 Adobe Premiere Pro 中的AI Auto Reframe 功能;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中的 GPU 加速 AI Enhance Details 功能,以及在 Adobe Dimension 中使用 RTX 加速光線追蹤功能,能更快完成 3D 設計的渲染作業。
全體 Adobe Creative Cloud 會員都能享受到價值近 240 美元的三個月免費使用資格。

清楚明確的創意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讓藝術家、創作者及 3D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在執行創意應用程式時,享受最佳的效能和可靠性。上述藝術家、創作者與開發人員也獲得了新功能的支援,像是在 GeForce 和 TITAN GPU 加入對 30 位元顏色。

為了達到最高的可靠性,Studio 驅動程式針對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的工作流程進行了廣泛測試,也對從 Adobe 到 Autodesk 等業者所推出的創意應用程式進行了多次調校。

Studio 驅動程式自三月份推出以來,不斷對各大新款創意應用程式提供支援,包括配合 SIGGRAPH、Adobe MAX 與 Autodesk University 等業界重大的創意活動進行目的性的調整。如此一來 Studio 驅動程式才能確保創作者無論在工作流程中使用哪些應用程式,都能享受到最佳效能、功能性與可靠性。

年度科技聖會 CES 展本週於拉斯維加斯揭開序幕。我們將與合作夥伴共同展示最新的 RTX Studio 系統和應用程式。隨著2020年的到來,我們期待更多發展可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