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電腦每天開!電費多驚人?世界地球日 用APP隨時關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22 00:00:00

Orbweb.ME響應世界地球日 4/22註冊享一個月旗艦版免費體驗

電腦24小時開機很方便?同時也在耗電!一般桌上型電腦,一小時耗電量約100瓦至300瓦之間,若以平均150瓦、每日使用時數24小時來計算,一天約3.6度。

根據台電2015年4月1日最新公布電價,每日電費大約10元多一點(一天3.6度),一年就讓小資族花掉3700多元,又增加碳排放(不計每月用電量,以平均電價每度2.8852元計算)。

雲動科技表示,「開發App『Orbweb.ME』的初衷,就是希望推崇節能減碳,需要時再開啟電腦!」

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雲動科技提供台灣區朋友,只要於4/22當天00:00至23:59分,同時下載Orbweb.ME App(iOS或Andriod版本)及電腦端程式,並註冊帳號,即享有一個月旗艦版完整體驗。除了原本就免費使用的「即時讀取檔案」、「遠端監看」外,還能享有「遠端桌面」、「遠端開關機」功能,旗艦版原價一年美金69.99元。

雲動科技號稱重新利用電腦資源,Orbweb.ME能連線智慧型手機把筆電、桌電喚醒!不需24小時開啟電腦!簡單2步驟,只要同時下載手機、電腦兩端程式,再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於需要時叫醒電腦,不需要時可點選「重新啟動、睡眠或關機」,大大幫忙減少耗電,也解放用戶用電腦的方式。


※遠端開機WAKE ON WAN
出門在外想叫醒家中電腦?除了打電話給家人之外,早期在一定區域內,例如學校、公司裡,可使用Wake on Lan技術開機,但這都比不過Wake on Wan厲害,因為他才能讓你無時無刻遠端開機。

使用Orbweb.ME獨家技術Wake on Wan,跟繁雜的IP設定說再見,就讓電腦無需24小時開啟,需要連線時,就能讓你透過網路,從遠端喚醒家中的電腦,大幅地降低電腦的耗電量,彈指之間,取得家中電腦的檔案。

※支援網路介面卡
高通創銳訊Atheros AR8171、Killer Echo 2200系列、瑞昱Realtek 8111FR、8111GR、英特爾Intel i217v、i218v。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