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Windows 7最終道別 25天倒數,擁抱主流Windows 10,資安風險全面防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23 12:02:00
微軟提醒使用者Windows 7作業系統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進入最終25天倒數。為避免暴露於資安風險中,微軟呼籲Windows 7 使用者把握最後時機加入Windows 10的行列,享有Windows 10 所提供的高度安全、豐富個人化、高生產力、絕佳使用體驗等優勢。根據Statcounter統計,截至2019 年 12月台灣 Windows 10 使用者佔比超過六成,並持續成長,可望達成2015年 Windows 10 發表之初,所訂下2020年達成全球10億用戶的願景。在Windows 7不到一個月的終止支援倒數內,微軟鼓勵企業和使用者盡快完成 Windows 10 部署與升級,及早晉升現代化且具資訊安全的工作場域。

穩健升級Windows 10,有效防堵資安漏洞
自2020 年 1 月 14 日之後,若電腦依然執行 Windows 7作業系統,將不再接收技術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電腦仍可繼續啟動並執行,但面臨病毒入侵、網路攻擊、資料外洩等資安威脅時無法擁有最新、最即時的防護。未升級的企業用戶則可能因作業系統無法因應最新法規與時俱進,更將面臨資料保護合規性問題。此外,微軟客戶服務也將無法提供 Windows 7 技術支援。微軟呼籲使用者把握最後時機,升級至 Windows 10 以確保電腦及資料安全。

豐富的升級資源,無縫接軌Windows 10
為協助企業提前整備就緒,Microsoft 365 現代智慧桌面結合了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的 Windows 10 與 Office 365,為企業導入人工智慧提高生產力、高安全防護的運算體驗,並有效節省企業資訊投資的總持有成本。透過Windows 10和Office 365專業增強版躍升現代智慧桌面後,IT管理將更加彈性、簡便,且能透過雲端服務與人工智慧提供高效安全的體驗。

企業資安層層把關,智慧之力成就企業轉型
升級 Windows 10的旅程中,企業的資訊環境、部署計畫、升級時程規劃或有不同,未能於 Windows 7 終止支援期限前完成全面升級的企業用戶可評估採用 Windows 7延伸安全性更新,可於延伸支援期限 (2020 年 1 月 14 日)結束後,提供關鍵或重要問題的安全性更新。企業客戶可針對所需的裝置購買 Windows 7 延伸安全性更新,在全面完成轉換成Windows 10的期間仍能獲得安全防護。此外,微軟亦全面提供升級資源,陪伴企業享有不中斷的穩定服務。
立即前往應用程式相容性與電腦分析服務:
https://aka.ms/MSTWdesktop-analytics

友善提醒 Windows 10升級,用戶體驗再進化
Windows 7 用戶近期將接收通知,提醒針對終止支援做好準備。在 2020年 1 月 14 日之後,將不再提供 Windows 7 電腦的技術協助和更新。此通知會連結到終止支援相關資訊,提供建議與相關常見問題,以及在此轉換期間提供協助的資源。當使用者點擊通知頁面的關閉按鈕時,頁面將關閉。若希望完全關閉通知提醒,點選左下方的「不再顯示通知」,用戶將不會再收到系統更新提醒。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