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Notebook 電競筆電 / Gaming Desktop 電競桌機 / Greator Notebook 創作者筆電 / Gaming Console 電競掌機

不容撼動!華碩挾14年商用筆電市佔第一威力,持續穩坐2019前三季商用桌機與筆電市佔冠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18 14:04:48

歲末年終之際,華碩捷報頻傳!根據知名市調報告顯示,自2004年以來,華碩商用型筆記型電腦已稱霸14年台灣市場銷售龍頭寶座,且華碩商用桌上型電腦與商用筆記型電腦銷售持續蟬聯2019年前三季台灣市佔冠軍,表現亮眼!其中,商用筆記型電腦今年以逾三成市佔居冠,而商用桌上型電腦也不遑多讓,至今年第三季為止,已連續19季穩踞銷售市佔第一,更以逾四成的優異佔比遙遙領先各競爭對手!迎接年底採購帶來的強勢成長動能,預估將持續稱霸2019年的商用市場、傲視群雄。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華碩旗下ASUSPRO系列積極深耕商用等專業領域,並成立商用技術團隊,致力為用戶打造愈臻完美的解決方案,以強大多工的整合性IT平台ASUS Control Center等獨家軟體支援與三年保固等貼心服務,讓華碩商用筆電與桌機成為許多企業採購首選。未來亦不改初衷,持續精進創新、滿足更多用戶全方位的產品使用需求,將華碩商用ASUSPRO系列品牌推升至嶄新境界,持續作為用戶最堅強的後盾。」

華碩商用電腦挾極致效能、擴充性佳、環保用料、極佳品質的四大優勢,深獲市場的信賴與肯定,其商用桌上型電腦堅持由台灣生產製造,能滿足不同規格需求,為用戶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商用筆電系列則以兼備輕巧、穩定與堅固耐用等特色,榮獲商務人士讚賞。此外,為提供無懈可擊的解決方案,華碩成立商用技術團隊,能為用戶提供完善的建議方案、建置合適的電腦運算環境、協助測試軟體相容性,甚至親往現場協助檢測等專業的軟體與硬體服務,以極佳的品質與服務,深獲政府、教育、企業等專業與商務市場的青睞與支持,成為各個領域採購電腦設備的指定首選。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