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創作者世代來臨,5K2K新視野 PS341WU顯示器 資訊月震撼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2-05 18:08:10
微星科技(2377)於2019年創下全球曲面螢幕市佔排名第二後(台灣市佔第一),因應全球針對Creator市場,先前推出PE130,以及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的P100純白美學品牌主機,於今再推出一款專為創作者而生、電競遊戲為輔的平面顯示器「Prestige PS341WU」,設計靈感源自於追求完美美學。珍珠白機身搭配超窄邊框設計、矩形鏤空底座、金色理線圈、多向調節腳架與金色龍盾LOGO設計等細節,彰顯與眾不同的高雅氣息。將於台北資訊月亮相首賣。

追求中西合併的設計美學 = 完美的不對稱設計
「Prestige PS341WU」在外觀設計理念中融合文藝復興偉大藝術家達文西Vitruvian Man的完美對稱與米羅Carnival of Harlequin的不對稱為出發點,機身背面結合西方油畫的不對稱弧形與東方水墨畫的弧線,呈現出一個不完美的完美形象;不僅符合創作者對完美與永恆的追求,同時符合創作者內心的智慧與狂野;與正面的硯台對稱底座相呼應,達到完美結合對稱與不對稱 = 完美的不對稱。支撐腳架上的金色理線圈美化功能,也讓螢幕背面成為創作者的展示品。

全球首創繪圖影音連動整合 5K2K最佳創作視野 完美色彩呈現
「Prestige PS341WU」配置 34吋 Nano-IPS 面板,搭配5K2K (5120 x 2160)超高解析度,不僅提供完整4K解析度,21:9的螢幕比例,創作者在編輯2D或3D圖像和視頻的同時,在另一個全尺寸視窗中處理其他任務時更額外提供33%的多工使用空間給創作者。顯示器腳架支援左右旋轉、上下高度與俯仰角度調整,同時導入線材收納設計,不僅讓創作者在炫耀自我品味的同時,也兼具便利性。該機款擁有高達98%的DCI-P3極廣色域(99.5% RGB)與通過VESA協會認證HDR 600,讓創作者能夠在最精準的色彩條件下進行編輯與創作。技術規格方面同時擁450 nits、1200:1對比度,與HDMI 2.0插孔設計、全尺寸 DisplayPort 、USB Type C (DP)、USB 3.1 Gen1 Type A與Type B。「Prestige PS341WU」是全球第一台可以與創作者常用繪圖影音編輯軟體連動的顯示器,創作者可與微星旗下Prestige 系列品牌桌機或筆電結合,透過獨家Creator OSD與Creator Center的系統軟體與顯示器軟體同步整合,提供創作者常用繪圖影音編輯軟體最佳的使用效能。

2019 CES 創新獎提名 專業人士夢寐以求的環保、綠能完美顯示器
「Prestige PS341WU」完美的設計與強大的效能,一舉拿下三項「2019 CES創新獎」以及「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 (COMPUTEX d&i awards 2019),是插畫家、設計師和專業人士夢寐以求的完美顯示器外,矩形縷空底座搭配磁吸式微星徽章,創作者可將稿件吸附於底座上。同時微星科技一直追求環保、綠能、綠色家園的願景,針對零組件供應商也進行綠色產品管理及流程改善評核輔導等相關環境保護規範。

會場選購P系列創作者產品 送價值萬元好禮
12/4-12/8台北資訊月期間至微星攤位選購全新PS341WU創作者螢幕,送「X-Rite i1 Display Pro校正器(市價NT$10,800)」。選購美型時尚P100創作者主機,送「Prestige 瓷杯+Office365(市價NT$2,680)」;選購PE130創作者主機,送「Prestige 瓷杯+賽車帽(市價NT$1,080)」。歡迎展覽期間至微星攤位(B911)體驗全新創作者系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