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Western Digital推出旗下最輕薄的5TB可攜式硬碟,全新 WD My Passport硬碟能讓消費者儲存與攜帶更大量的照片及影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1-29 12:46:50
Western Digital Corp.在今(2019)年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發布WD®品牌最新的My Passport™與My Passport for Mac硬碟。獲獎無數的My Passport系列,此次新增了產品組合中最輕薄、厚度只有0.75英吋(19.15mm)的5TB可攜式硬碟。除了具備時尚設計外型,全新My Passport與My Passport for Mac硬碟只有手掌般大小,卻擁有大容量空間,讓消費者能儲存、管理與分享大量照片、影片、音樂與文件。

Western Digital內容解決方案副總裁David Ellis表示:「My Passport硬碟產品多年來一直深受消費者信賴,不論是儲存意義非凡的家庭影片還是重要文件,在人生旅途的各個階段,My Passport硬碟都是消費者的儲存首選。人們期待擁有更輕巧、搭配最新設計且可以襯托個人風格的儲存裝置。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頂級的解決方案,幫助使用者備份與保存數位資料,讓他們在日後能夠重溫美好回憶。」

新推出的My Passport硬碟擁有全新時尚造型,儲存容量高達5TB*。My Passport硬碟提供黑色、藍色與紅色三種亮麗顏色,而My Passport for Mac硬碟則為藍黑色。此外,My Passport硬碟已針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進行優化,並配備一個可向下相容於 USB 2.0 的USB 3.0轉接器;而My Passport for Mac硬碟也已針對macOS Mojave進行優化,同時配備USB-C™轉接器,以便使用者在開箱後隨插即用。

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數位內容,My Passport與My Passport for Mac硬碟搭載了適用於WD Security™軟體(具備密碼保護與256位元AES硬體加密功能)、儲存匯入社群媒體與雲端(如Facebook、Dropbox與Google Drive)**功能及WD Drive Utilities™的WD Discovery™ 軟體。每一款新硬碟的內部設計都具備高穩定性,並提供三年保固。

售價與上市時間
My Passport硬碟有四種容量可供選擇,分別是1TB(建議售價 NT$1,799)、2TB(建議售價 NT$2,499)、4TB(建議售價 NT$3,699)以及5TB(建議售價 NT$4,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