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玩美移動 YouCam 系列 Apps 贏得「CES 2020 全球科技創新獎」,「玩美彩妝」與「玩美相機」廣受全球使用者喜愛 為生活增添美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1-08 14:35:07
訊連科技 (5203) 轉投資子公司玩美移動公司旗下YouCam 系列應用程式,包括全球最知名的 AR 虛擬美妝的「玩美彩妝」與具備強大自拍修圖功能的「玩美相機」兩款 Apps,於美國時間 11 月 7 日獲頒美國消費電子產品協會所舉辦的「CES 2020 全球科技創新獎」,玩美移動公司於美妝科技與行動應用程式領域的卓越表現再一次得到國際大獎的肯定。

享有盛譽的「CES 2020 全球科技創新獎」,今年遴選出最具創新精神的 28 項消費科技類別產品,該獎項評審團由產業設計師、工程師與媒體界等相關行業的菁英所組成,於競爭激烈的參賽者中評選出各領域中最傑出的優勝者。

玩美移動旗下的應用程式:包括結合人工智慧 (AI) 與擴增實境 (AR) 超群技術的「玩美彩妝」與「玩美相機」兩款 Apps 不僅備受世界數億美妝喜好者的愛戴,該公司獨特且創新的解決方案,更是全球超過 200 家美妝品牌、通路商在創新美妝消費體驗與數位轉型過程中的關鍵推手。擁有跨渠道行銷接觸點的玩美移動,持續以嶄新且高度互動的美妝消費體驗模式引領美妝科技產業,重新定位消費者、品牌與通路商,甚至是時尚雜誌內容產出者(編輯)等各接觸點的互動方式。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身為創新美妝科技產業領導者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很高興能得到『CES 2020 全球科技創新獎』的肯定。一直以來,玩美移動的表現雖然已經相當出色,且屢獲各大獎項的肯定,但我們始終沒有停下腳步,持續挑戰美妝科技創新的極限,為彩妝業與消費大眾帶來高度互動且豐富的美妝消費體驗。

我們也非常期待明年初在 CES 高峰會上,為大家呈現玩美移動即將為美妝科技產業帶來的全新『AI 美妝 360』新境界。」

玩美移動將於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1 月 10 日(美國東岸時間)在年度科技盛事 2020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上,展示美妝科技產業最前沿的 AI 及 AR 技術應用成果(攤位地點:LVCC South Hall 3)。而張華禎總經理也將於明年 1 月 8 日展會期間演繹全新的「AI 美妝 360」概念與先進的高科技技術,包含世界最縝密的臉部辨識技術、AR虛擬試妝與 AI 人工智慧應用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