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合勤全新 WiFi 6 (11ax)無線網路基地台實現理想數位教學環境,阻絕干擾、減少延遲解決教室網路壅塞 支援高效數位學習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22 16:59:48
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 宣布推出WiFi 6(11ax)無線網路基地台系列,解決校園高密度無線網路環境壅塞問題。以WAX650S為首的合勤新型 WiFi 6無線網路基地台系列搭配優異技術能夠同時支援大量設備連線,且避免雜訊干擾。

隨著數位教學的發展,筆電或平版電腦逐漸取代紙本教材。但部分校園環境仍尚難以提供順暢的網路體驗,因為同頻干擾或是效能問題,即便是教學資源豐富的學校班班配置AP,也未必能支援30-40台平版同時下載或即時線上互動的理想智慧教學應用。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說:「WiFi 6對數位教學來說是最強力的支援,它能有效率處理大量的資料。過去用WiFi是要排隊的,AP處理完一個使用者才能處理下一個。雖然只在微秒的時間,但只要人一多,使用者就會感受到擁塞,WiFi 6的OFDMA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

合勤WiFi 6 創新技術 確保大量同時連線網路效能
合勤以專業網通經驗和卓越的硬體設備,提供學校及企業安全且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合勤 WiFi 6(11ax)系列支援以下技術,解決高密度應用環境的問題:
一、正交分頻多重存取(OFDMA)及空間重複使用(BSS著色)技術 :利用正交分頻多重存取(OFDMA)可進行上傳與下載的多用戶作業,空間重複使用(BSS著色)技術則能解決AP密集部署造成的同頻干擾。使得新一代的WiFi 6 WAX650S 無線基地台可以提供高品質的無線網路傳輸,即使在高密度使用環境也能保持最佳效能。

二、智慧型天線結合空間重複技術阻絕干擾 : WAX650S旗艦機種更搭配智慧天線,有效解決同頻干擾問題,專用掃描無線模組可在不影響WiFi品質的情況下,對網路問題進行全時監控,而優化的金屬屏蔽及3G/4G抗干擾設計等硬體設計,更能發揮最佳傳輸效能,讓師生感受最佳數位影音互動教學體驗。WiFi 6 將無線網路傳輸推向Multi-Gig效能,WAX650S也搭配了5Gb的乙太網路連接埠,讓傳輸更順暢。

WAX650S 更支援最靈活的NebulaFlex Pro管理模式 ,讓使用者可以任意切換雲管理、無線控制器或獨立運作模式,並贈送一年的Nebula進階授權,讓沒有專責IT的組織也可以輕鬆享受進階的雲端管理的功能。Nebula進階授權提供專業的功能,例如無線健康監控讓管理者隨時掌握連線品質,當出現連線品質不佳時也能自動做出修正,降低人為介入。各種訂閱授權方式幫助學校透過最適合的預算,靈活訂閱服務功能,以保持網路正常運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