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全新嵌入式繪圖卡帶領博奕遊戲產業邁向更高境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10-17 11:36:11
AMD推出兩款全新Radeon E9560以及E9390高效能嵌入式繪圖卡,致力帶領博弈遊戲產業突破極限。這些GPU均以PCIe尺寸機型設計,將有助於為博奕遊戲平台帶來動態及沉浸式的體驗。
AMD Radeon E9390


此外,總部位於歐洲的博奕遊戲公司Casino Technology宣布搭載AMD Ryzen V1000嵌入式SoC;鼎通盛亦宣布新一代遊戲控制器QXi-7000 LITE搭載AMD Ryzen R1000嵌入式SoC,將遊戲設計提升至更高境界。
AMD Radeon E9560


AMD Radeon E9390與E9560的規格比較


AMD Radeon E9390與E9560的效能與前代相比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