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Kingston金士頓連續十六年蟬聯全球第一記憶體模組品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9-12 14:32:31
根據TrendForce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所公布的最新全球記憶體模組廠排名調查顯示,Kingston金士頓在2018年以高達72.17%的市場占有率連續十六年蟬聯龍頭寶座,而此項排名更鞏固金士頓作為第三方DRAM模組供應商在業界的領導品牌地位。

TrendForce指出,記憶體模組現貨價格在2018上半年維持高價水位,與合約價差甚至超過兩成以上。儘管下半年價格反轉且庫存水位持續上升,但是大多數的記憶體模組廠皆控管得宜,並維持收益及利潤。有鑑於串流媒體、IoT技術發展、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等需求增加,市場主流趨勢和成長動能依然可期。

金士頓表示:「儘管我們評估此份報告的數據有些高估,但仍然符合金士頓在各個事業領域的成長軌道。金士頓產品涵蓋記憶體、固態硬碟及嵌入式儲存等解決方案,具備強大的產能以及洞悉市場的能力。此外,2018年所生產的記憶體晶片,容量總和更超過14兆百萬位元組(Megabyte) 。此次透過TrendForce研究結果的肯定,更彰顯了品牌的優勢以及領先業界的地位。」
以下圖表資料來自TrendForce DRAMeXchange 2018年前十大記憶體模組廠排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