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攜手台灣五大電信力推ZenFone 6,ZenFone 6用戶專屬學堂迴響熱烈持續開課 9月場次報名開跑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8-29 16:38:03
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以創新的4800萬畫素翻轉式相機獲得多項大獎肯定,自今年六月上市以來市場反應熱烈,ZenFone 6 30周年限定版(12GB/512GB)上市一周熱銷好評不斷,華碩趁勢於9月起攜手全台五大電信力推ZenFone 6,搭配指定方案(30個月)月付NT$699,ZenFone 6手機(6G/128G) NT$12,490起,現省NT$5,500;而中華電信獨家ZenFone 6 (8G/256G)版本,搭配指定資費方案購機還可獲側掀皮套+玻璃保護貼(總市價NT$1,180),更多資費方案及詳情請洽各大電信。

華碩首創「ZenFone 6用戶專屬學堂」,自8月開跑以來,活動場場爆滿好評不斷,學員滿意度高達98.5%,能幫助用戶發揮ZenFone 6強大的攝影力,隨手就能拍出好照片,讓「素人變達人」。有學員表示:「我就是因為知道華碩要辦講座教學,才決定買ZenFone 6,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首波ZenFone 6課程主要分為拍照技巧及手機實用功能兩大部分,學員們對課程中「翻轉鏡頭運用」感到特別受用,認為ZenFone 6能跳脫過往手機拍攝盲點,無論是拍小孩、寵物、高聳建築物或是修長身型的全身照,不須辛苦地蹲/趴地上,透過翻轉鏡頭自訂角度都能拍出令人滿意的照片。

ZenFone 6實用功能的部分,包括:智慧快捷鍵、手勢操作、螢幕錄影、一鍵截圖、深色主題,讓用戶們對華碩此次舉辦教學講座給予極大肯定,學員張先生表示:「來上課之前完全不曉得我的ZenFone 6有這麼多便利的功能,以後拍照不會再被老婆嫌棄了。」

「ZenFone 6用戶專屬學堂」9月份課程即將開跑,華碩持續傾聽用戶需求,除入門課程外,亦增加深度攝影教學的主題式活動,10月初將舉辦「白晝之夜」私房導覽攝影達人帶拍活動,結合熱門話題,參與學員們在攝影專家的帶領下,實地拍攝高難度照片,精進自我攝影力。此外,為服務更多ZenFone 6用戶,「ZenFone 6實拍密技分享」網站也會持續更新,並根據反饋優化教學主題,滿足用戶需求。更多ZenFone 6用戶專屬學堂報名資訊,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activity_Zenfone6-sharing-2019-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