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PUBG MOBILE:絕地求生M》臺灣代表隊出國吃雞 遠征柏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18 16:54:34
由騰訊遊戲和 PUBG Corporation 共同研發,熱酷科技代理的正版授權吃雞手機遊戲《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經過一個月的線上初、複賽,最終於6/30臺北華山線下總決賽精采刺激的戰況下,臺灣區代表隊由「NVM」出彩,奪下由vivo全球贊助的「PMCO俱樂部公開賽」臺灣代表隊出戰位於柏林的《PMCO 2019春季全球總決賽資格賽》,爭奪進入世界總決賽的門票。臺灣代表隊「NVM」已於(7/15)啟程,飛往德國柏林參與角逐吃雞界的最高榮譽殿堂,《PMCO 2019春季全球總決賽資格賽》將在7/20、7/21進行,並於台灣官方頻道進行轉播。
▲臺灣代表隊「NVM」出爐


臺灣電競產業發展迅速,熱酷科技也致力於臺灣電競產業的發展。在本次《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的PMCO俱樂部公開賽中,發掘許多優秀的電競選手。並承諾於下半年度,舉辦更多的賽事來與國際接軌,並深耕校園,培養電競能手,立足國際爭取更多榮譽。

「NVM」戰隊,將於7/20在德國柏林進行準決賽的最後一個席位挑戰,熱酷科技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特地為「NVM」戰隊送上中華臺北隊戰袍,為選手加油,期待一鳴驚人並為台灣奪下好成績。
▲中華隊戰袍,出發征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