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普安科技榮獲日本電視台採用 以企業級儲存系統管理播放檔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16 15:01:41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宣佈日本電視臺採用普安科技資料儲存方案,處理日漸增加的節目廣播資料量。引進普安儲存系統後,電視台大幅提升企業系統運作效能及儲存容量,並且能夠彈性管理資料存取方式及進行遠端備份。

在多媒體內容管理方面,如何妥善處理巨量的 4K、8K 及更高解析度影像資料已成為廣電媒體產業普遍面臨的挑戰。許多企業積極尋求更佳解決方案,除了需要具備更加優異的效能及更大的儲存容量之外,還要能輕鬆整合至現有的資料儲存環境,不影響日常營運。

在此專案中,普安科技提供企業級 EonStor GS 3000 系列整合儲存機種及 JB 3000 系列擴充機櫃,並組成 NAS 系統。能在多臺影像導入伺服器及影像編輯工作站之間進行檔案分享,同時透過遠端備份將檔案封存在另外一臺 GS 3000 機種。GS 3000 資料儲存系統具備優異、穩定的檔案處理效能,搭載 10 GbE 傳輸介面,能夠滿足電視廣播的極高工作負荷。

此外,EonStor GS 機種支援 CIFS、AFP、NFS 及 FTP 等多種網路協定,可完全融入企業現有的 IT 環境。企業也能依照營運需求,透過更有彈性的方式管理資料存取權限。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多媒體產業需要持續升級原有的儲存系統,才能跟上資料快速成長的趨勢。基本來說,由於處理的資料佔用大量頻寬,產品是否具備優異效能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而 EonStor GS 機種能夠提供優異的讀寫效能、多種網路傳輸介面,還可在線上進行資料移轉,讓原有的資料管理系統輕鬆升級。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