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Windows 7終止支援倒數6個月!把握時機完成Windows 10升級與部署,Windows 10成為主流作業系統,擁有高度安全、低持有成本、絕佳生產力三大優勢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16 14:41:54
距離Windows 7終止支援只剩半年,你準備好了嗎?隨著網路生態躍進,網路安全威脅及資安攻擊手法也與時俱進!Windows 7將於 2020 年1月14日終止支援,Windows 7用戶將無法再接收技術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過時的資訊平台將暴露在駭客攻擊的風險中。根據Statcounter統計 ,Windows 10已於去年12月取代Windows 7成為桌機及筆電裝置上的主流作業系統,並持續成長。Windows 10市佔率於今年5月更高於去年同期10個百分點。尚未完成部署與升級的企業與個人用戶應儘快把握升級的黃金時間,以享有 Windows 10帶來高度安全、總體持有成本低、絕佳生產力的體驗。

史上最安全的Windows,Windows 10三大優勢讓用戶完美應對現代網路環境
科技快速演進,網路威脅也不斷推陳出新,現今的網路資安環境與過往已大不相同。無論個人還是企業用戶,持續更新的Windows 10是最符合現代環境、高度安全、簡易部署、高生產力的Windows,三大優勢為用戶打造現代化工作利器。

Windows 10高度安全防護,為用戶打造最安全平台
與日俱增的網路威脅持續挑戰企業IT管理和用戶,多數中小企業都面臨過資料外洩或駭客攻擊的威脅。Windows 7 終止支援之後,用戶將不會再接收到可抵禦新式安全威脅手法的修正程式、安全性更新和技術支援等,個人資料和企業機敏資訊將暴露於資安風險中。

Windows 10使用微軟獨家的智慧資安所驅動的全面解決方案,保護端點和使用者身分識別等免於網路威脅,並透過內建的情報和建議,集中管理組織的安全性狀態。針對企業IT管理,Windows 10提供了平台內建的智慧型端點安全性,協助企業管理全面安全性解決方案,面對全新且更加複雜的威脅。Windows 10也提供Windows Hello等生物辨識安全機制,落實「無密碼化」、支援FIDO2安全金鑰,讓所有用戶能夠強化保護重要資料及裝置。在Windows 10最新一版更新 (1903版) 中更持續強化Windows Defender進階威脅防護、身分保護、資安管理等層面,以機器學習有效對抗日益複雜的網路攻擊。

升級≠破費!導入Windows 10可降低總體持有成本,企業全面升級不糾結
隨著Windows 7終止支援進入最後倒數,部分企業可能會因相容性、購買新裝置成本等迷思而猶豫不決。事實上,一台使用超過4年的舊電腦,隱藏的維修成本可能高達新裝置2倍;而Windows 10系統除了與高達99 %的Windows 7應用程式相容,使用經驗與 Windows 7 相近,用戶不須重新學習,可立即上手;為企業簡化了部署和管理,提供定期更新,大幅降低總體持有成本。

仍在使用 Windows 7的企業,在 2020 年1月14日後將無法接收安全性更新、修正程式與技術支援,未來亦可能因資安防護系統老舊,面臨資料保護合規性風險。企業宜把握最後6個月的黃金時間,儘速完成Windows 10 部署,轉型新世代智慧工作場域。

Windows 10 + Office 365內建多款AI應用,助使用者事半功倍
Windows 10搭配Office 365,將電腦桌面與雲端應用無縫整合,突破了傳統應用的侷限,導入強大的AI功能提升生產力。企業導入Office 365 + Windows 10現代智慧桌面,透過共同編輯、即時存取,不僅可強化員工的團隊協作能力,更能有效率地使用雲端智慧技術增加生產力。而使用新款Windows 10 裝置,多工作業與協同合作的速度是使用超過4年舊裝置的2.1倍,員工生產力立刻有感提升。

針對使用者體驗,Windows 10裝置內建小畫家3D、數位筆跡、混合實境(MR)等新世代應用,並搭配Office 365提供強大的AI功能,如PowerPoint設計構想,推薦用戶投影片版型及設計,亦可依照字意尋找合適的圖片,讓用戶無須擔心編排設計,能專注在策略思考及創意上,並提供跨裝置(電腦裝置、行動裝置、網頁或App)無縫接軌的使用體驗。

免費下載升級攻略,成功應對 Windows 7 終止支援
無論是需為升級做部署的IT人員,或者是正在評估的企業IT管理者,皆可免費下載升級攻略,享有Windows 10全方位優勢:

概念驗證6步驟來一場成功的升級:https://reurl.cc/Kg5Kn

升級Windows 10全攻略眉角和資源:https://reurl.cc/m12d7

Windows 10如何改變IT工作的日常:https://reurl.cc/dZgrM

現代智慧桌面對IT人員的全方位價值:https://reurl.cc/6zMgr

進一步了解如何成功應對Windows 7終止支援:

Microsoft 365 現代智慧桌面部署中心 – 成功應對 Windows 7 終止支援: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modernization/shift/

Windows 7終止支援參考資訊:www.microsoft.com/windows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