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GeForce RTX 2060 SUPER 與 GeForce RTX 2070 SUPER 正式上市、同捆包組合擴大到所有 RTX GPU、DX12 的效能三級跳、三款全新 G-SYNC 相容顯示器,加上 FrameView 堂堂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7-11 18:14:55
NVIDIA 新款 GeForce RTX 2060 SUPER 與 GeForce RTX 2070 SUPER 顯示卡現已於全球正式上市,在遊戲中執行速度較舊款 GPU 產品快上 25%,而 ASUS、Colorful、EVGA、Gainward、Galaxy、Gigabyte、Innovision 3D、MSI、Palit、PNY 及 Zotac 等多家合作夥伴皆有推出客製化版本,讓你可以買到符合個人預算、需求和審美品味的 SUPER GPU 產品。在各大電商及零售門市均可買到各款 GPU,也可以在 GeForce.com 網站上買到特別推出的創始版。

《德軍總部:血氣方剛》同捆包
自 7 月 9 日起,於特定時間內購買 GeForce RTX 2060 SUPER、GeForce RTX 2070 SUPER 或 GeForce RTX 2080 SUPER 顯示卡,或搭載上述顯示卡的桌上型電腦,將可獲得《德軍總部:血氣方剛》此款支援即時光線追蹤技術的遊戲大作。

全新 Game Ready 驅動程式更大幅提升 DX12 遊戲效能
NVIDIA 還發佈了新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式,對於搭載 DirectX 12 的《戰慄深隧:流亡》、《異國探險隊》及《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等遊戲版本,可顯著提升遊戲執行效能。請見 GeForce.com 上的文章,以瞭解這些搭載 DX12 的遊戲長期以來的效能增進情況。

這款驅動程式也加入支援新款 GeForce RTX 2060 SUPER 和 GeForce 2070 Super GPU,也支援三款全新 G-SYNC 相容顯示器,包含 LG 34GL750、HP 25mx 以及 HP Omen X 25f。

NVIDIA FrameView 堂堂登場
今天也是 NVIDIA FrameView 正式跟大家見面的日子,這是一款效能與功率基準測試應用程式。顯示卡是一種投資,購買顯示卡就是為了在至少未來兩到三年內,這張顯示卡在同類產品中有著出色表現。這些顯示卡的基準測試必須準確無誤且涵蓋所有基礎,顯示畫面播放速率、畫面播放時間、用電量、每瓦效能等。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款工具或應用程式能夠準確地提供這些結果,這正是NVIDIA打造 FrameView 的原因,所有人都能免費下載和使用這款集各項基準測試內容於一體的應用程式。

FrameView 支援 DirectX 9、10、11 和 12,還有 OpenGL、Vulkan 及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UWP) 應用程式,可以從各大 API 與幾乎每款遊戲取得資料。

FrameView 在進行基準測試時,對效能的影響幾乎是微乎其微,整合式重疊畫面讓你能在遊戲過程中直接查看效能和統計資料,且不受供應商影響,可以收集足供比較的詳細資料。一個例外:AMD 的 GPU 功耗 API 提供一個介於晶片功耗和主機板功耗之間的數值,而非真實的數值。若您有需求,建議您聯絡 AMD,請他們在其 API 中提供準確的結果。

簡單來說,如果你想在遊戲過程中查看或收集即時的 GPU 效能和功耗資料,FrameView 提供了較其它許多工具和方法更精準的數據,使其成為進行基準測試的首選應用程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