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好康再一波!《美顏相機》三麗鷗家族付費特效限量搶又來了,全新8款三麗鷗家族粉嫩特效,6月28日500名限量搶起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28 12:22:39
上週6月21日《美顏相機》推出限量三麗鷗家族專屬特效造成瘋搶,《美顏相機》再次加碼500名限量索取名額,開放6月推出全新8款主打粉嫩色系的特效索取,上週沒搶到的粉絲可以把握這次機會,記好時間準時搶起來!

第二波《美顏相機》三麗鷗家族特效自2019年6月28日中午12點整起開放限量500名索取名額,只要是台灣iOS用戶打開《美顏相機》,點擊首頁上方圖示,即可進入序號索取頁面,成功索取者將隨機獲得1款三麗鷗家族專屬特效,每個iOS帳號只能索取一次特效,搶完為止,成功領取者可永久使用該款特效。
(第二彈《美顏相機》三麗鷗家族特效主打溫柔粉嫩的色系,每個人都可以拍出少女心爆棚的萌照)


第二彈《美顏相機》三麗鷗家族特效共有8款,除了經典人氣角色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喜拿、布丁狗、雙星仙子之外,還有全新肖像明星「人魚漢頓」。有別於第一彈較活潑鮮明的色彩,第二彈主打溫柔粉嫩的色系,每個人都可以拍出少女心爆棚的萌照!

今年3月推出第一彈《美顏相機》三麗鷗家族特效深受粉絲喜愛,6月再推出第二彈三麗鷗家族粉嫩系列特效,滿足三麗鷗粉絲的蒐集慾望。《美顏相機》在台灣擁有超過150萬月活躍用戶,主打質感濾鏡及許多可愛萌拍AR,隨手拍都有好氣色,未來也會與三麗鷗持續推出更多超萌肖像明星特效,運用AR互動技術萌翻全世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