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普安科技 EonStor GSc 混合雲儲存裝置贏得 Storage Magazine 最佳年度產品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25 11:52:13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宣佈旗下的 EonStor GSc 混合雲儲存裝置擊敗多家一級儲存供應商產品,榮獲英國 Storage Magazine 「最佳年度儲存產品」及「年度雲端推動者 (cloud enabler)」大獎。

本屆 Storage Awards 大獎於英國倫敦盛大舉辦,吸引超過 300 家資料儲存產業專業人士共襄盛舉,其中不乏產品供應商及經銷商。評選過程總計有超過 20,000 位 Storage Magazine 讀者及網站瀏覽者共同參與票選。Storage Awards 總監 Stuart Leigh 表示:「EonStor GSc 在此屆評選過程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支持及肯定。對於此機種的整合雙儲存系統及運作不間斷 (always-on) 功能,參與者無不表示認同。在此,我也要恭喜普安科技贏得此次獎項肯定。」

普安科技先前已獲得 CIO Applications Europe 雜誌評選為「前十大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此次接連榮獲大獎,表示普安科技的創新雲端技術再次受到業界專業人士一致肯定。

榮獲大獎的 EonStor GSc 系列機種為企業級資料儲存系統,能在本地儲存空間及雲端空間之間輕鬆進行資料移轉及管理,大幅簡化雲端部署及存取流程。搭配 EonCloud Gateway 使用時,GSc 即可透過常用的檔案協定與雲端空間相互整合,方便企業用戶立即建立雲端連線,無需改造現有 IT 系統架構。EonStor GSc 具備優異效能及容易部署的優點,是目前歐洲市場成長幅度最強勁的資料儲存產品。

普安科技歐洲分公司總經理姜豪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夠接連獲得兩項大獎。也相當榮幸成為當晚極少數獲得此殊榮的供應商之一。這兩項大獎不僅證明本公司在資料儲存產業的無窮潛力,更是肯定我們過去 12 個月以來投注的心力。歐盟各地的團隊成員對此也引以為傲。我們會持續專注研發,努力成為資料儲存領域的首席供應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