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合勤推出全新監控專用PoE交換器,滿足物聯網時代影像監控需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18 14:30:27

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看準物聯網影像監控商機帶動乙太網路供電型(PoE)交換器市場走俏,並鑑於市面一般PoE交換器設計無法滿足需容易佈建與管理的監控應用需求,因此量身打造全新簡易型PoE 交換器-GS1300系列,提供三款不同的連接埠數機種,並將於7月再推出管理型PoE 交換器-GS1350系列,加大領先優勢。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指出,因應監控系統需要更高解析度、更容易佈建及管理需求,傳統類比攝影機已逐漸汰換成網路攝影機(IP-CAM),連帶PoE交換器市場需求日增。吳維銘表示:「合勤PoE交換器銷售占了我們所有交換器六成以上,且絕大多數應用於監控市場,這次推出全新監控專用PoE交換器,是結合多年的通路反饋和我們本身豐富的PoE專業知識與經驗,正式切入物聯網中的監控市場。」

合勤GS1300系列從小埠數到多埠數,每個連接埠均能供電,同時全機採大功率供電,毋須擔心電量不足。除了隨插即用,透過面板上簡單易懂的PoE MAX LED顯示燈,可即時得知交換器供電是否吃緊;連線距離最長可達250公尺,不必再串聯其他設備,一台交換器就能搞定特殊應用拉長線的需求;每台監控專用交換器都有額外的上行埠接口,符合監控組網時的網路串接需求,無需佔用可連接攝影機的PoE埠。
圖說:全新鈦灰色的外觀,是合勤監控專用交換器-GS1300系列的最醒目識別(合勤科技提供)


合勤GS1300系列簡易型PoE交換器,採全新鈦灰色外觀設計,提供10、18、26三種不同埠數選擇;大功率PoE,全機總供電量可達130至250瓦;每台均內建電源供應器,無需外接變壓器,增添安裝的便利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