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東芝推出新低電壓驅動系列光繼電器,採用小型封裝並支援測試設備應用中的高密度組裝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17 12:02:49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推出新系列五款光繼電器產品,該系列光繼電器均採用業界最小型[1]封裝S-VSONR4 (2.0mm x 1.45mm)。其適用於自動測試設備、記憶體測試儀、SoC/LSI測試儀和探針卡。產品已開始出貨。

TLP34xxSRL系列(兩款元件)和TLP34xxSRH系列(三款元件)均具備輸入電壓驅動特性。TLP3406SRL和TLP3407SRL系列均支援1.8V(典型值)-3.3V(典型值)直流電壓,而TLP3406SRH、TLP3407SRH和TLP3412SRH支持3.3V(典型值)-5V(典型值)的直流電壓,有效提高了與當今低電壓FPGA產品的相容性。

這些新型光繼電器採用小型S-VSONR4封裝,所需安裝空間為2.9mm2,與東芝上一代VSONR4 (2.75mm x 1.45mm)封裝相比,封裝尺寸縮小近27%。此外,這些元件均配有內建輸入電阻器,無需外部輸入電阻,有效節省空間。該小型封裝及其空間需求有助於設計人員設計更小型的測試板,特別是探針卡。除了便於增加電路板上光電繼電器的數量,也可實現更高密度的解決方案。

即便新型光繼電器均採用小型封裝,然而,斷態電壓30V、導通電阻Ron 0.2Ω(最大值)的 TLP3406SRx可驅動高達1.5A的大電流,斷態電壓60V、導通電阻Ron 0.3Ω的TLP3407SRx可驅動高達1A的大電流。TLP3412SRH可驅動高達0.4A (VOFF = 60V / Ron = 1.5Ω)的電流。因此,非常適用於驅動一系列測試設備的電源應用領域。所有這些新元件的工作溫度均高達 110 ℃(最大值)。



應用場合
自動測試設備(ATE)、記憶體測試儀、SoC和LSI測試儀以及探針卡

產品特色
1. 採用最小封裝的電壓輸入控制光繼電器:安裝空間 2.9mm2 (典型值)(截至2019年6月4日)
2. 控制訊號採用的兩種輸入電壓:直流1.8V(典型值)和直流3.3V(典型值)
3. VOFF支援30V/60V,ION支援0.4A-1.5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