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G全新文青打卡點就在台北這裡!《美圖秀秀》攜手泰國當紅插畫家GongKan,一同穿梭宇宙黑洞任意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17 11:52:34
近年台灣Instagram吹起一股簡約文青風,美圖公司看準此照片風格趨勢,攜手即將於台灣辦個展「Teleport To Taiwan」的泰國當紅文青插畫家GongKan,以其最為人熟知穿越黑洞系列作品「Teleport」推出照片編輯素材,結合GongKan台灣個展首站,自2019年6月14日起至7月7日於台北鬧空間開展,美圖邀請用戶來使用《美圖秀秀》合作素材盡情拍照打卡,一同創造全新文青打卡點。
(《美圖秀秀》攜手泰國當紅插畫家GongKan,一同穿梭宇宙黑洞任意門)

《美圖秀秀》x GongKan合作主題素材以「Teleport」(宇宙黑洞)為主軸,推出AR濾鏡、貼紙、塗鴉筆、馬賽克等素材,色彩以黑白為主,簡約不失質感。各式不同的人事物自由穿梭於黑洞,打破時間空間的距離、象徵虛擬與現實的交雜、創造力的無邊無界,素材可見手勢冒出黑洞、人從黑洞現身、或是鑽進黑洞掉到另一個世界等。

(透過《美圖秀秀》x GongKan合作主題素材,用戶能從中彰顯文青簡約風格,讓照片中的自己、黑洞中的人物、與實體牆面三方互動。)
Gongkan作品觸及自由意志、平等及擺脫束縛等概念。搬到紐約後,社會環境壓力使他陷入困境,因此透過創作宣洩,開始「Teleport傳送口」這系列的創作計畫。今年透過自由人藝術公寓藝術駐村與展覽的邀請,Gongkan來到台灣探索新的體驗和靈感,創造全新的作品。GongKan表示:「我從台北這個城市獲得了自由的靈感。創造力的自由、選擇的自由、性別的自由、無邊無界生活著的自由,很開心能夠與《美圖秀秀》合作,讓更多人運用照片來建構屬於自己的黑洞世界。」
GongKan個展以黑、白、灰為主要色彩,不同於時下流行色彩飽滿、繽紛的打卡點,膩了唯美網美風格的用戶絕對會喜歡,同時透過《美圖秀秀》x GongKan合作主題素材,用戶能從中彰顯文青簡約風格,讓照片中的自己、黑洞中的人物、與實體牆面三方互動。


《美圖秀秀》也特別準備GongKan文青小物要送給用戶!即日起至2019年6月23日止,拍照套用【Meitu x GongKan】主題專區內任一款素材或是Gong專屬AR效果,分享照片/影片於美圖官方粉絲團活動徵稿貼文留言處,Hashtag #MeituXGongkan #TTTexhibition #美圖秀秀 #自由人藝術公寓,就有機會獲得GongKan文青小物,包含帆布袋、簽名明信片、扇子、別針、及貼紙等。(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6月26日公佈在美圖官方粉絲團)


GongKan台灣個展「Teleport To Taiwan」資訊
 台北場:2019年6月14日至7月7日,鬧空間
 台中場:2019年7月11日至9月9日,自由人藝術公寓
 費用:免費入內參觀
 更多展覽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7621839724941/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