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獲《LAPTOP Magazine》評選年度最佳筆電品牌全球第二、「創新」居冠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6-11 12:12:53

美國知名權威媒體《LAPTOP Magazine》雜誌日前公布2019最佳筆記型電腦評比結果,華碩較去年上升2名,領先眾多競爭對手,於全球筆記型電腦品牌中排名第二。評審團特別指出華碩旗下多款筆記型電腦所配備的「ScreenPad™智能動態觸控板」與「ErgoLift軸承」等創新設計令人驚艷,不僅完美展現勇於突破、堅持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亦提供廣大消費者選購時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因此在「創新性 (Innovation)」評比項目中奪下滿分10分傲視群雄;而針對滿分為15分的「設計 (Design)」及「價值與選擇 (Value & Selection)」項目,評審團亦表示,華碩就如同一座3C潮流屋 (Fashion house),無時無刻展示著琳瑯滿目的尖端科技工藝,且對應不同市場需求,在各價位帶均具備豐富多元的產品組合,表現十分亮眼,故同樣給予接近滿分的14分做為高度肯定與讚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