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雲達科技榮獲 Computex 2019 Best Choice Awar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2 15:25:51
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其新一代電信機房(Next Generation Central Office, NGCO)虛擬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榮獲 Computex 2019 - Best Choice Award 中 5G,網路和通訊 (5G, Networking &
Communication) 的類別獎殊榮。
基於未來 5G 的資料流量挑戰,電信客戶正在尋找從傳統一體機架構,到雲端虛擬化架構的電信機房 (Central Office) 轉型解決方案,藉由雲端虛擬化技術,採用軟硬體解藕的開放生態系統的虛擬網路功能解決方案,提供更多的建置彈性,加速實現 5G 應用。雲達科技秉持多年所建立起來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雲端運算環境設計和製造的多用途伺服器,交換機和機櫃系統,並擴展到電信產業,同時推動多方技術合作夥伴,建立電信產業的軟體生態系。

雲達科技希望借助新一代電信機房 NGCO 虛擬化基礎架構,針對傳統電信機房無法即時提供低延遲和高頻寬等各種設備和數據之大型運算需求提供解決方案。獲獎的雲達科技 NGCO 解決方案將加速電信雲端規劃、部署和協助網路虛擬基礎設施建置。NGCO 能為分布式邊緣資料中心(edge central office)提供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NGCO 以 x86 運算平台融合固網 (fixedline) 和行動網路 (mobile networks) ,分離軟體控制層與數據層 (Control and User Plane Separation, CUPS),利於資料中心依照尖峰離峰的服務需求,動態調整虛擬資源。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雲達科技很榮幸能夠獲得 Computex 2019 Best Choice Award 殊榮,該獎項證明 NGCO 嶄新的架構和我們的創新技術滿足了電信公司迎接 5G 時代的需求。我們將繼續致力於電信產業的創新,加速實現電信網路轉型,協助電信營運商加速商轉時程,並降低成本,於競爭激烈的 5G 市場上搶得先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