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Wacom 產品傑出的設計贏得七項知名設計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21 17:41:10
Wacom 向來是直覺式數位創作繪圖板與顯示器的領導廠商,今年Wacom在產品設計方面榮獲七大知名設計獎項。以下幾項針對設計創作系學生、業餘愛好者和專業人士設計的產品均獲得傲人佳績:

Wacom 總裁暨執行長Nobu Ide表示:「我們很榮幸自家所有類別的創作產品,都獲得了國際設計獎項的殊榮。這對我們來說是求之不得的肯定,證明了我們持續成功推出領先市場的技術,簡單好用的設計獲得肯定。」


激發靈感的設計
Wacom 創意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Faik Karaoglu 表示:「Wacom 的產品是為了設計師而設計的。從技術功能、良好的平衡感,到輕鬆好用的特性,都是以創作為出發點所打造而成。創作專業人士、學生、懷抱熱情的業餘愛好者,都同意 Wacom 是他們的好夥伴,能提供合適的工具,協助他們追求個人目標。」

新推出的Wacom Cintiq 創作用觸控繪圖板奪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和 iF 產品設計獎 (iF Award),是本次最大贏家。這款入門級的創作用觸控繪圖板,提供經最佳化設計的功能集,價位較低,以成長中的藝術設計學生市場為目標客群,同時保留了優秀的人體工學設計和輕鬆好用的特性。

Wacom Intuos提供獲獎肯定的產品設計,適合偏好使用繪圖板作業的學生或想法大膽的業餘愛好者。繼去年奪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後,今年又贏得 iF 產品設計獎 (iF Award) 和日本工業設計師協會獎 (JIDA Award),延續成功歷史。Wacom Intuos 將 Wacom 的先進 EMR 筆式輸入技術結合至精選的創作軟體中,讓使用者能立即投入數位藝術的世界中。

另一項 iF 產品設計獎則是由新推出的 Wacom Pro Pen slim 奪得,將 Pro Pen 2 的專業效能融入纖薄優雅的外型,在手裡更顯輕巧。 在幾個獎項中唯一採人氣投票的 CG 設計獎 (CG Award) 則由 Wacom Cintiq Pro 拿下,其在專業 3D 工作流程方面所表現出的優點和益處備受青睞。

國際認證的優秀設計
Wacom 高品質的產品設計不斷獲得全球著名機構的肯定。iF 產品設計獎 (iF Design Award) 在 66 年來皆為優異設計品質的代表,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及其前身則可追溯至 1955 年。這兩個獎項都是全球舉足輕重的兩大產品設計獎。日本工業設計師協會每年會選出少量的傑出產品,頒發 JIDA 特選獎 (JIDA Selection Awards)。而 Future Publishers 舉辦的 CG 設計獎 (CG Award) 則是人氣投票,選出對創作 3D 工作流程帶來重大貢獻的藝術家、產品和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