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金泰克攜旗艦新品與您相聚2019臺北電腦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17 16:47:42
5月28日-6月1日,2019年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將於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開展。與眾多知名品牌參與本次盛會的深圳金泰克,攜全系列精品存儲方案與您同聚一堂。

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創辦於 1981 年,是全球資通訊及物聯網科技應用指標展覽。展會透過展會、論壇、媒體會等活動設計,串聯產業價值鏈,提供科技廠商及新創團隊最佳的發表及互動平臺。

今年臺北國際電腦展規模再創歷史新高,共吸引24國、467 家新創業者參展。法國、荷蘭、韓國、瑞典、日本、加拿大及菲律賓等持續組團參展,今年首度籌組國家(地區)館的還有香港、波蘭、巴西、匈牙利等國家及地區的展商。

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存儲方案提供商的金泰克在本次展會期間,將展出旗下企業級存儲、數據中心存儲、嵌入式存儲、工業控制級存儲、電競級存儲、消費級存儲等全系列產品,並且還會秀出極具黑科技特質的自主開發新產品——金泰克G6 AIC SSD。
金泰克G6 AIC SSD,是一款將水冷和RGB的炫酷進行組合的新技術產品,水光交融的流光溢彩呈現出驚豔的視覺體驗,溫度比普通裝備的SSD直降31 ℃,並且支持華碩、微星、技嘉、華擎、Razer五家RGB大廠聯動。

那麼G6的具體參數以及性能增幅到底如何呢?關於這個問題,還需要各位在展會期間,親自到金泰克展位M1035a上一睹究竟。
臺北電腦展開展在即,請各位觀展的朋友們拭目以待!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