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報稅月限定 亞太電信網路門市玩速限時188,再度挑戰市場新低 只要吃到飽 不要吃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5-06 12:13:27
五月報稅不吃土,亞太電信只給你吃到飽!體恤小資族”薪”酸,亞太電信再度挑戰市場新低方案,推出玩速限時188元單門號方案,即日起到5月20日,21Mbps上網吃到飽只要188元!

亞太電信限時快閃188,即日起到5月20日止,凡是到亞太電信網路門市,無論新申辦、攜碼,綁約12個月即享「21Mbps上網吃到飽+網外市話50分鐘大放送」,讓你電話講到爽,哈拉不斷線!

亞太電信時時刻刻為消費者著想,網路門市貼心為客戶限定速辦!讓智慧生活永遠比別人早一步,尤其對於有經常性出國的消費者來說,亞太電信完整的VoLTE與VoWiFi可以滿足網內、網外、市話通話方面的需求,亞太電信為全市場唯一全系列資費,免費提供VoWiFi服務的業者,無疑是商務人士、經常旅行者的最佳選擇。快當個聰明的消費者,現在就加入亞太電信!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