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D-Link友訊科技榮獲1111人力銀行上班族票選為幸福企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26 14:22:15

為鼓勵優質的科技產業提供更好的薪資與福利給未來的年輕族群,1111人力銀行於3月下旬至4月中旬與各大媒體合作舉辦了年度的「科技業幸福感調查」線上票選活動,羅列出「軟體/網路」、「電信/通信」、「電腦/消費性電子」、「光電/光學」、「電子零組件」、「半導體」等六大類,由5千多名的上班族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幸福的企業,而D-Link友訊科技則經過了科技分類的上百家企業票選激戰,獲選為前20大幸福企業。

D-Link友訊科技近年來致力於投入大量資源在員工上,透過訓練與培養員工、提供絕佳的工作環境和各式各樣的行動及計畫,在工作中逐步精進,旨在吸引和留住優秀的人才。友訊看重的是每個同仁不同的天賦、才華與獨特的觀點。也因為擁有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員工們的想法、觀點與創意,D-Link 才能成為網通產業裡國際化且擁有多元文化的公司。

在員工福利部分,友訊科技因深信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依據員工學經歷背景、專業知識技術、專業年資經驗及個人績效表現以提供合理平等的薪資報酬。此外,豐富的福利項目也是友訊科技為達成員工「快樂工作、享受生活」的目標。透過積極規畫各項福利制度,也提供優於勞基法的假勤,讓員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能獲得充分的休息及兼顧家庭生活。此外,完善的福委福利讓員工有多元的學習管道及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模式,包括健身房的設立,及鼓勵各類型社團的聚會、活動,讓員工培養興趣及互相交流,讓員工對於公司更具向心力。

友訊科技以創新的精神,致力於打造優質與友善的職場,創造團隊合作共享的職場文化。員工為創造企業價值與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因此友訊始終秉持友善、開放、平等的態度,致力於營造一個安全無虞、尊重多元與性別和諧的職場與工作環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