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發表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25 16:28:46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今日發表新款工業級microSD記憶卡IUDD362,採用高品質SLC NAND Flash,比起其他NAND Flash耐用度高且壽命長,特別適合工業自動化系統的儲存裝置使用。

SLC搭配耐寬溫長效耐用
針對需要長時間運作的工業系統,選用SLC NAND Flash的IUDD362具備了高穩定度,能提供比MLC、TLC更優異的效能和使用壽命。此外,IUDD362還支援-40°C到85°C的耐寬溫規格,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機台設備仍可穩定運作,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更長達300萬小時,耐用度值得信賴。

安心存儲穩定可靠
IUDD362共有1GB、2GB、4GB和8GB等容量可供客戶選擇,讀寫速度可高達每秒30/25MB,並僅需以0.6W的低電量即可運作;適用於工業用自動化系統(例如: PLC)、交通運輸系統(如: 車內資料紀錄器) 與其他支援microSD規格的工業儲存裝置。而為達到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UDD362亦支援多項功能:包括自動錯誤修正(Error Correcting Code / ECC),能自動檢測並修正錯誤,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S.M.A.R.T.技術,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的情形;而耗損平均技術(Wear Leveling)能全區平均抹寫資訊,有效延長記憶卡的壽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