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必恩威科技(PNY)於2019年擴大旗下的攝影師團隊計畫,自2011年起PNY就開始贊助專業攝影師,提供他們一系列專門為極端天氣、極地環境設計的高效能專業攝影裝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16 11:29:18

必恩威科技 (PNY Technologies) 宣布2019年將擴大旗下的攝影師團隊計畫。歐洲區已有超過13位知名攝影師參與,今年PNY將此計畫擴大至北美地區,包含Sean Parker、Iurie Belerguschi和Robert Silver將加入Luke Massey和Sergey Gorshkov成為PNY贊助計畫中的攝影大使,專長拍攝野生動物。自2011年此計畫推出以來,PNY持續提供其攝影大使們一系列的攝影裝備,包含給相機、無人機、運動相機和智慧型手機的專業記憶卡。

2019年全球共16位攝影大使加入此計畫,從運動攝影、野生動物到人像攝影,涵蓋多種攝影領域。這些攝影師在他們自己擅長的領域之中發光發熱,作品常刊登於國家地理頻道和浮華世界等國際知名雜誌中。

PNY的高速記憶卡系列產品,能提升攝影大使的拍攝體驗,在極端的環境下,拍攝出令人驚豔的攝影作品。PNY歐洲區的公關經理Sophie Verdier表示: 我們非常榮幸能與這麼多在不同領域大放異采的攝影師們合作。PNY致力於提供可靠且高品質的攝影裝備,我們的產品讓攝影師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能專注於拍攝,不須擔心器材的穩定性。我們非常期待2019年,攝影師們能捕捉到更多令人驚豔的作品!


PNY攝影大使團隊包含:

- Iurie Belegurschi – 自然景觀攝影師

- Didier Bizos – 人像攝影師

- Philippe Echaroux – 街頭藝術攝影師

- Scott Gilmour – 極限運動攝影

- Sergey Gorshkov – 野生動物攝影師

- Lorenz Holder – 運動攝影師

- Luke Massey – 野生動物攝影師

- Laurent Masurel – 運動攝影師

- Sebastien Montaz – 自然生態攝影師

- Karine Paoli - 街頭藝術攝影師

- Sean Parker – 人像攝影師

- Jacopo Pasotti – 自然景觀攝影

- Charles Ricque – 極限運動攝影

- Alexandre Sattler – 藝術攝影師

- Robert Silver – 人像攝影師

- Karl Steslicke –飛行攝影師



PNY提供一系列的攝影周邊配件,無論你是業餘、專業或是立志成為攝影師,從記憶卡、顯示卡、固態硬碟、隨身碟或是線材,PNY將成為你攝影路上的強力支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