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搶進 Google Cloud,Google Cloud 為虛擬工作站率先推出 NVIDIA T4 GPU 與 RTX 技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11 11:35:42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 (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Quadro vWS) 現已導入 Google Cloud 平台。

Google Cloud 為第一個透過 Quadro 虛擬工作站提供 NVIDIA T4 技術的平台,而 NVIDIA T4 是現今功能最多元的雲端 GPU 之一。

搭載 NVIDIA T4 的Quadro 虛擬工作站能發揮最新 NVIDIA Turing 架構與 RTX 技術,讓 Google Cloud 平台用戶能在任何環境與裝置下執行新一代電腦繪圖技術,包括即時光線追蹤、AI、模擬與光柵化。

Google Cloud 平台用戶能利用 Turing T4 GPU 內建能加速部署各種 AI 服務的 Tensor 核心,以及能提升光線追蹤與批次著色速度的 RT 核心,透過各種強大的功能執行各類 AI 與繪圖作業。

許多企業開始轉向雲端解決方案以獲得更好的效能與彈性。透過以 GPU 驅動的虛擬工作站,企業能在撇除建置資料中心的成本與複雜性下,為員工提供更好的雲端運算經驗。

對於利用各種設計工具處理如渲染和模擬等複雜作業的專業人士而言,搭載 RTX 技術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能透過即時超擬真渲染與 AI 增強繪圖、影片與影像處理等功能,徹底改變創作流程。

此外,Quadro 虛擬工作站還能提供更好的彈性,讓企業能隨著商業需求的改變進行調整,並僅以小時計費。

除了支援 NVIDIA T4 外,新推出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也支援其他包括 NVIDIA Tesla V100、P100 與 P4 等 GPU。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