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Kingston Server Premier DDR4 2933MT/s伺服器記憶體通過Intel Purley平台認證,Purley平台搭載Intel® Xeon®可擴展處理器系列 (Cascade Lake-SP)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08 15:18:20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其Server Premier DDR4-2933 Registered DIMMs已通過Intel Purley平台驗證,成為Intel® Xeon®可擴展處理器(Cascade Lake-SP) 系列所支援的記憶體。

通過Purley 平台驗證的Kingston Server Premier伺服器記憶體頻率為2933MT/s,單一DIMM最高頻寬為23.46GB/s,在以六通道伺服器微架構狀態運作時,能充分發揮平台性能,顯著提升儲存密集的伺服器應用程式效能。
Kingston擁有31年記憶體研發技術,並獲得廣大資料中心使用者的肯定。Kingston Server Premier 伺服器記憶體具備高可靠度,鎖定的零組件清單(BOM) ,能確保DRAM顆粒的一致性。並以資料中心實際使用的主機板,執行嚴格的動態燒機測試,以確保產品一貫的優良品質。

Server Premier記憶體特色包含:
• 鎖定的零組件清單 (BOM)
• 提前45至90天發布產品變更通知(PCN)
• 伺服器平台驗證
• Intel PCSD伺服器資格認證
• 符合伺服器主機板主要製造商驗證
• 最低支援速度為DDR4-2400
• 產品終身保固
• 領先業界的服務與技術支援

Kingston表示:「我們的2933MT/s記憶體模組經過完整的測試及驗證,適用於Intel最新的Xeon可擴展處理器平台。結合Kingston的服務、品質和多年來的產業經驗,Server Premier伺服器記憶體已成為OEM廠及世界級領導資料中心的理想選擇。同時,Kingston專業團隊提供的技術支援與產品知識,能協助使用者選擇最適合的記憶體,進而強化資料中心效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