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Fitbit與Snap聯名發表– 首創全新智慧錶面技術 整合Bitmoji表情貼圖,Bitmoji個人化的Q版貼圖,隨時更新用戶活動以及個人數據,激勵保持動力,並於達成目標時為您喝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4-08 15:06:01

全球穿戴式裝置領導品牌Fitbit(NYSE: FIT)與Snap, Inc.(NYSE: SNAP)今日宣布合作,共同發表全球首創的錶面功能──Bitmoji動態貼圖,根據用戶健康與健身數據、活動紀錄、每日時間、天氣資訊 等,隨時以趣味的方式帶領使用者邁向健康樂活、積極運動。若用戶的裝置為Fitbit Ionic™ 與 Fitbit Versa™即可免費下載。Bitmoji錶面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隨時描繪充實的生活,包括紀錄練瑜珈、慶祝達成個人目標或提醒就寢時間。

經Snap開發人員平台Snap Kit整合Fitbit與Bitmoji應用程式介面,智慧手錶能夠呈現Q版虛擬人偶,依據用戶活動、時間、天氣、個人狀態,虛擬人偶隨時變換,並同步更新至Fitbit應用程式中,促使用戶運動得更積極,生活更健康,同時在達成個人目標時也會為您喝采。Bitmoji圖庫搭載50種以上各式主題,包含:
 全新的一天,從早安開始。
 聞「鈴」起舞,太陽曬屁股。
 每日計步達標,轉圈圈灑花。
 整天追劇,起來動一動。
 禪坐冥想時,放鬆深呼吸。
 剛下跑步機,汗流浹背。
 記錄飲食,吃得健康 - 吃什麼像什麼,這是真的!
 出門帶把傘,免得淋成落湯雞。
 睡覺時間,與周公有約。
 更多隱藏版功能。


Fitbit行銷長Tim Rosa表示:「Fitbit產品的核心理念就是提供個人化體驗、提升用戶參與度、運動樂活。這次很榮幸與Snap合作,憑藉無限的想像力,帶給全球百萬用戶創新且可共享的工具,紀錄健康和健身狀況。這次的Fitbit x Bitmoji錶面動態貼圖,是Fitbit和Snap雙方團隊的共同成果,以全新方式鼓勵用戶動得健康、樂在其中。」

Fitbit於2017年秋季推出Fitbit App Gallery,與開發社群以及Snap等知名應用程式合作,推出近3,000種智慧手錶應用程式與主題 ,用戶能隨心所欲設計個人裝置,打造獨特風格,訂下健身目標。動態更新與數據驅動錶面將用戶的目標與進度呈現於中央,有助於提醒自己朝目標前進;Fitbit社群的好友也是另一股助力,根據Fitbit研究顯示,用戶若擁有5位以上好友,平均每日步行量可增加819步,相當於每月步行增加至少12英里 。採用全新錶面顯示,Q版人偶就像手腕上有個虛擬朋友,隨時為您加油打氣,激勵挑戰下個目標;並在達成時,以新穎有趣的互動為您喝采。

Snap公司合作夥伴副總Ben Schwerin表示:「Snap和Fitbit皆已建立十分優秀的平台,用戶能夠分享自己的故事、互相認識、形成社群。我們都認為要給予大眾表達想法、分享各自特色的工具十分重要,這次的Bitmoji貼圖就是一例,採用前所未見的智慧錶面技術更是令人興奮。整合兩個平台後,雙方用戶能以獨特的方式交流,維持動力達成目標,甚至互相挑戰,激勵彼此變得更健康。」

Bitmoji錶面貼圖功能可在Fitbit App Gallery下載,目前限定以下Fitbit裝置使用:新款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Fitbit Versa™、Fitbit Versa Special Edition™、Fitbit Ionic™、Fitbit Ionic: adidas Edition™。下載Bitmoji程式圖示後,前往Fitbit應用程式設定頁面,依指示操作Snapchat連線至Bitmoji帳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