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極簡美學~合勤Multy U勇奪2019 iF國際設計大獎,全球最輕巧三頻Mesh WiFi系統 與現代家居風格完美融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7 17:52:51

三頻Mesh WiFi系統也吹起極簡時尚風!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今年新推出的Multy U 三頻Mesh入門款傳捷報,從全球50個國家、超過6,400件產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2019 iF國際設計大獎」。
集結67位國際頂尖設計師的iF設計大獎評審團盛讚Multy U功能與時尚兼具,其得獎關鍵不僅在於家用路由器變得更輕薄短小,更首創別緻的皮革環懸掛及立架方式,安裝靈活不受限,能更完美融入居家裝潢、好看又好用,一舉擄獲國際評審團的心。這是Multy U在國內獲得「2019台灣精品獎」、「2018金點設計獎」之後,首度出國比賽抱回的國際大獎。

合勤Multy U長寬為12.3公分,厚度僅3公分,為市面上最小巧、輕薄的三頻Mesh機種,加上中間X造型的多彩智慧LED指示燈,以不同顏色提示網路連線狀況;三頻傳輸更快、更穩定,提供用戶絕佳WiFi體驗。
合勤科技Multy U一舉拿下「2019 iF國際設計大獎」電信類獎項,評審讚它好看好用!(合勤科技提供)


合勤科技智能生活事業總處資深協理蘇元祺表示,當初研發Multy U是從掌握年輕用戶需求和喜好出發,希望今後消費者一提到Zyxel品牌,除了信賴我們出品的硬體品質,亦能認同Zyxel有能力讓產品造型變得更時尚、更貼近消費者的心;此次獲得iF國際設計大獎更是對我們的努力給予肯定。

合勤Multy U一組兩台(售價8,990元),小體積、大功率,讓消費者在家上網也能漫遊不斷線,串接不掉速;現在消費者凡透過指定網購通路購買Multy U,憑有效發票上合勤網站登記,即贈送專人到府安裝服務,不費吹灰之力即能改善居家連網品質。同系列Multy X、Multy Plus亦提供相同安裝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