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智慧城市環境監控第一哩路 宇瞻科技力推環控物聯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5 11:48:29
宇瞻科技(8271)近年投入智慧應用領域,將於2019智慧城市展推出最新IoT智能環境監控解決方案,由室內到戶外、生活應用到工業環控全方位適用。當萬物互連時代來臨,以低成本建置能掌握環境變動資訊的最適化方案,增進製造業生產力與品質,亦或提升生活與照護的便利與舒適度,是智慧轉型的第一哩路。宇瞻研發團隊以此為開發目標,成功推出環境智能監控系統與工業物聯系統整合套件,強調即時多方通報與打破工業物聯建置高門檻,目前已應用於長照安養、智慧工廠與養雞畜牧等領域。

安養機構、智慧建築環境監控 異常通報必須是即時多方通報
宇瞻科技Smart IoT環境智能監控系統,以ZigBee無線技術串連整合多種感測器,並創新整合警消智慧通報系統與LINE通訊軟體。根據開發過程的市場需求評估,宇瞻團隊發現,異常通報時的「即時多方通報」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在緊急狀況發生時,通報安全維護網是必要措施,然而,在許多意外案件中,漏報、以為通報而沒有通報等狀況,往往造成更重大的人身與財物損失,即時多方通報就是杜絕以上情況的最佳解方。

「即時多方通報」代表對案場環境羅織更全面的防護網,根據宇瞻環境智能監控系統的通報流程設計,在異常發生時,除了傳統消防受信總機所配套的消防通報機制外,也將以警鈴、LINE訊息、預錄通話、機器人或SCD(服務連結器)警示等方式,將環境異常資訊通報給現場人員、現場管理單位、遠端管理團隊與警消系統。藉宇瞻的環境智能監控系統,將現有的單一通報,全面化為現場人員、管理團隊與警消單位的多管道通報機制,可使環境安全維護智慧升級。
打破工業物聯網高門檻 開放SDK、API 提供終端網頁式設定

新聞照片: 宇瞻科技工業物聯系統整合套件(SRP)能提供系統整合商與業主最適化的
智慧轉型應用
舉凡工廠、飼養廠與各垂直應用領域的廠房環境監控,目前正面臨轉型大關,然而過於龐雜的開發語言與高額的建置費用,對一般中小型待智慧轉型場域與單位而言,不僅超出預算可負擔範圍,建置的內容往往也多於原本所需的功能與規格,等於購買了許多無用武之地的兵器。

宇瞻開發團隊洞察此趨勢,以開發高彈性的適配方案為目標,建立顧問參與平台,致力透過宇瞻工業物聯系統整合套件(SRP)提供提供完整的開發套件,包含閘道器與網頁式串接服務,並依據多年系統整合經驗,可協助系統整合商以最經濟的成本打造「所求即所得」的智慧轉型。此開發套件目前已應用養殖、水情、工廠與機房環控等多的實際案場,適性化提供不同垂直應用場域所需要的系統整合套件,陪同業主走向智慧轉型第一哩路。

【2019智慧城市展 展場資訊】
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二) 09:00- 18:00
2019年03月27日 (三)~ 2019年03月29日 (五),10:00- 18:00
 地點:南港展覽館1館,展位號碼J934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