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傳全新動態PO文引熱議 「然後呢?」成流行金句,網友Facebook按讚、留言、分享抽百貨禮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5 11:45:53
遠傳品牌陪用戶走過22個年頭,今(24)日遠傳電信Facebook官方粉絲團PO文,暗示遠傳將有全新動態,同時公布『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然後呢?』的短片,開放網友天馬行空的想像遠傳的下一步,影片自今(24)日上線便引發網友熱議:「有新的代言人?」、「率先公佈5G資費?」,留言盡是好奇老字號的遠傳要給外界什麼樣的新樣貌。

遠傳官方粉絲團也公佈:即日起至3/27止,只要網友在這四天於「遠傳Facebook官方粉絲團」的短片PO文頁面按讚、留言、分享並參與討論,還有機會獲得$300的遠百禮券,得獎名單將於4/9於粉絲團公告。

【貼心小叮嚀】
 活動期間:自2019/3/24起至2019/3/28 23:59。
 抽獎方式:透過第三方隨機抽獎軟體從每日留言中抽出符合資格的粉絲一名。
 得獎公布: 2019/4/9於該則影片留言下方公告得獎者。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