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老皮腦粉別錯過!《美圖秀秀》X 卡通頻道「探險活寶」推出可愛翻天照片編輯素材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5 11:43:38
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動畫「探險活寶」,長跑8年的劇情在去年9月於卡通頻道開播長達40分鐘的大結局《Come Along With Me》,惹哭大批忠實粉絲,不捨卡通完結,為了給喜愛探險活寶的粉絲驚喜,卡通頻道「探險活寶」攜手《美圖秀秀》推
出一系列超可愛照片編輯素材,要讓喜愛探險活寶的粉絲繼續和阿寶、老皮一同冒險,用滿滿可愛的探險活寶角色素材裝飾照片!

探險活寶有鮮明的美式卡通風格,畫風簡單可愛、顏色鮮豔、搭配深度人生哲理的冒險故事,深得大朋友小朋友的心。《美圖秀秀》和探險活寶聯名素材包含大家熟悉的阿寶、老皮、極度受歡迎的小機器人嗶莫BMO、以及其他粉絲如數家珍的可愛角色,只要點入《美圖秀秀》App,進入右上角的「素材中心」點入探險活寶banner就能下載,包含相片邊框、馬賽克、塗鴉筆、貼紙,用照片跟探險活寶卡哇伊腳色再度合體!

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3月31日,拍照套用【美圖秀秀x探險活寶】主題專區內任一款素材(邊框/馬賽克/塗鴉筆/貼紙皆可),並分享照片於美圖該篇活動徵稿貼文留言處,Hashtag: #美圖秀秀 #探險活寶 #AdventureTime #meitu,就有機會獲得以下官方授權周邊商品:Rite探險活寶聯名款後背包乙個、老皮大娃娃乙個、阿寶大娃娃乙個、Fanfans探險活寶棒球帽乙個、以及fanfans嗶莫大學Tee乙個,詳情請洽美圖官方粉絲團。(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4月3日公布在meitu美圖台灣粉絲團)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