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看電視首選凱擘大寬頻!三種數位有線電視服務自由選再抽日本五日遊,機上盒myVideo強片全新上架 加碼送SHARP 4K大電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1 11:57:48
  凱擘大寬頻推出「超值歡樂選」、「超級加值選」及「超夯隨時選」三種數位有線電視自由選方案,提供消費者收視新選擇。即日起,凡新申辦即可將熱門生活好禮帶回家,還有機會前往日本黑部立山五天四夜之旅!此外,於3月底前進入機上盒myVideo服務,即可抽Samsung A9手機、SONY耳機等3C好禮;觀賞任一部電影,再加碼抽SHARP 50吋4K大電視!

我的電視我做主!選擇電視自由選方案 24小時精彩節目不打烊
  凱擘大寬頻提供優質的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即日起推出電視自由選三種方案組合,包含「超值歡樂選」、「超級加值選」和「超夯隨時選」,讓消費者自由選擇不同收視服務。「超值歡樂選」結合數位有線電視與HD99高畫質套餐,超過150台豐富完整的頻道節目內容,滿足全家人的收視需求;搭配超級錄影機的「超值加值選」不僅可以收看數位有線電視,還能即時錄影、預約錄影,隨心所欲的暫停、快轉或重播,不再錯過任何精彩片段;數位有線電視搭配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組合的「超夯隨時選」則推薦給影劇愛好者,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擁有上萬部影劇作品,從最新電影、經典戲劇、動漫到幼兒卡通應有盡有,為你打造專屬家庭影院。數位有線電視本月推薦HBO全新原創製作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3月24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於HBO(第65台)及HBO HD (第235台)首播,由賈靜雯、溫昇豪和金鐘影帝吳慷仁主演,描述在一樁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後,透過加害者、受害者及其家屬,和律師、媒體等旁觀者,以不同立場的關係者視角,探討加害者與被害者等相關人物的心理狀態。此外,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新申辦數位有線電視自由選方案即可抽日本五天四夜旅遊行程,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帶你開心暢遊黑部立山;3月底前選擇「超值歡樂選」或「超級加值選」年約半年繳方案,再把熱門生活好禮「小米音箱mini」或「德國百靈Oral-B電動牙刷」帶回家。

機上盒myVideo最夯新上架《蜘蛛人:新宇宙》、《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本月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新上架改編自英國經典故事羅賓漢的《羅賓漢崛起》和台灣恐怖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亦同步跟播韓國必追神劇,由朱智勳主演的懸疑劇《ITEM》及創韓國有線電視收視新高的《Sky Castle天空之城》。「單點強檔」超夯上架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這次來自各個宇宙的蜘蛛人將一同打擊犯罪;J.K.羅琳魔法世界全新冒險五部曲中的第二部大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哈利波特迷千萬不要錯過;以及運動迷必看、費時四年拍攝,紀錄王牌投手王建民負傷、苦練和重返大聯盟等熱血過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3月底前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橘色鍵進入機上盒myVideo服務,就能抽Samsung A9手機、SONY耳機等精選好禮,觀賞任一部強片,還有機會帶走SHARP 50吋4K大電視!

數位家庭服務盡在凱擘大寬頻!
  凱擘大寬頻以優質服務經驗,提供數位有線電視服務、高畫質數位頻道、高速光纖上網、超級錄影機、myVideo隨選隨看、HomeSecurity居家防護、HomeSecurity店家防護及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等。全方位數位家庭娛樂,一次滿足全家歡樂需求。旗下數位有線電視系統台:陽明山、金頻道、大安文山、新台北、全聯、新唐城、北桃園、新竹振道、豐盟、新頻道、南天、觀昇等數位有線電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