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Optoma奧圖碼推出506系列高亮度工程及商用投影機,全球體積最小、重量最輕、最易於安裝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20 10:32:57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今日宣布推出506系列高亮度雷射工程及商用投影機,包含ZU506T、ZU506、ZH506T、ZH506及ZW506五種機型,相較於競品同類機型,奧圖碼在各類安裝環境中,ZU506T及ZH506T皆可以達到線路簡化後效果不衰減,以及無需改動現有設置,僅更換ZH及ZW任一機型即可享受雷射新光源效益。機體內部無絲毫空置空間的設計,為目前全球5,000至6,000流明亮度雷射投影機中,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的機型,擁有5,000至5,200流明高亮度表現(依機型有所不同),並具備1.6倍變焦、支援垂直鏡頭位移,可落實單人簡易快速安裝,降低人力安裝成本。


Optoma 506系列採用Optoma獨家DuraCore雷射光源技術,擁有IP6X國際防塵認證,提供7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的穩定表現,高達30,000小時的光源壽命**,為您大幅節省及降低成本。Optoma 506系列亦具備Amazing Color廣色域,能夠真實還原應有的色彩表現,是全球首款*可完全接收原生4K訊源,並相容於HDR10的雷射投影機。具備360度及垂直投影功能,專門為應對多角度安裝所設計,符合工程及商業投影應用多變的安裝與使用環境挑戰。

Optoma奧圖碼亞太區負責人吳俊佑表示:「Optoma針對工程與商用投影市場不同的投影應用規劃需求,特別研發推出506系列高亮度雷射工程及商用投影機,以全球最輕巧的機身,提供更便利迅速的安裝設計,高規格的投影效能與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將是工程與商用投影的極佳選擇!」

Optoma 506系列涵蓋WUXGA、1080p、WXGA解析度,結合垂直鏡頭位移和多角度投影功能,尤其適合商務會議、高等教育、大禮堂、展演、數位看板、娛樂場所應用、光雕投影和模擬投影應用。

Optoma 506系列投影機重點功能 (ZW506、ZH506、ZH506T、ZU506及ZU506T)
• 全球最小最輕的雷射工程投影機* – 緊湊的機身尺寸設計;相較其他業界機種重量更輕,落實單人簡易快速安裝,降低人力安裝成本。

• 相容4K & HDR 訊源 – 全球首款*可完全接收原生4K訊源,並相容於HDR10。

• Optoma DuraCore 雷射技術 – IP6X 國際防塵認證,提供高亮度與穩定表現。

• 低維護成本 – 雷射光源設計、30,000小時長效運行**,極低的維護成本。

• Amazing color – 99% Rec.709 色域覆蓋率,真實還原應有的色彩表現。

• 易於安裝 – 1.6倍變焦和垂直鏡頭移位,安裝便利更省時省力。

• 多角度投影,包括360度及垂直投影 – 專門設計用於應對任何所需的角度安裝,即使是具有挑戰性的專業投影安裝空間。

*係指截至2019年2月為止,全球5,000至6,000流明亮度雷射投影機的比較結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