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Gartner開始受理報名2019年Gartner金融服務創新獎,入圍者與最終獲獎者將在美國奧蘭多、西班牙巴塞隆納與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的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全球大會中公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19 11:59:55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已開始受理2019年Gartner金融服務創新獎(2019 Gartner Eye on Innovation Awards)報名,7月31日前均可透過網路報名受理。過去一年裡只要是曾利用數位技術、產品或服務,在金融服務領域實施過一項創新獎項相關的金融機構(不包括技術供應商或技術服務公司)均可報名。

決賽入圍者將在美國奧蘭多、澳洲黃金海岸和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全球大會上進行發表,並由與會者評選出最終獲獎者。2018年金融創新服務獎亞太地區獲獎名單中,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奪得最佳數位金融大獎,而台灣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則與澳洲聯邦銀行共同奪得金融創新服務獎。

參賽的金融機構最多可繳交三件作品報名Gartner金融服務創新獎,不需要預先分類。Gartner金融服務創新獎將表揚下列領域運用科技的創新做法:
• 金融服務供應商開發全新且具有創造策略性價值(value-creation)或能獲利的商業模式
• 能提升客戶體驗並支援金融服務供應商數位策略的創新服務或產品,
• 讓金融服務供應商提升營運效率或節省成本的創新方案
• 可改善金融服務供應商營運狀況的科技創新做法

參賽資料均通過一個動態且健全的機制進行評選,以確保評選過程保持客觀中立。Gartner獎項評選機制(Gartner Awards Framework; GAF)是一個結構化評估模型,依照世界認可的績效標準評定各參選機構。組成GAF的所有專業評估模組皆依據每個不同獎項的評估標準所設計,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規範要求,可供參選機構作為自我評估和學習的方法。

入圍或獲得Gartner金融創新服務獎並不代表Gartner對任何企業、供應商、產品或服務的背書。


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全球大會的召開日期和地點如下:
06月03日-06月06日,加拿大多倫多
09月16日-09月18日,南非開普敦
10月20日-10月24日,美國奧蘭多
10月28日-10月31日,澳洲黃金海岸
10月28日-10月31日,巴西聖保羅
11月03日-11月07日,西班牙巴塞隆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