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HUAWEI台北大直ATT體驗店 進駐時尚商圈,花現時尚媽咪開幕慶 祭出5大好禮 全力搶攻親子客群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18 12:02:45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 不斷致力於智慧終端的開拓與創新、引領業界科技潮流,更持續力行在地化品牌經營,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企圖心。2月南台灣首家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盛大開幕,吸引千名花粉到場支持,成為南部科技體驗新指標據點。今 (16) 日,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盛大開幕,首度進軍以時尚媽咪為主的內湖區,結合 ATT 4 Recharge 時尚、女性、親子特色,期望拓展更多新客群。開幕慶也推出5 大好禮回饋,包括:1、開幕排隊禮「$1,288 開幕慶限定福袋」:內以華為平板產品為主,適合愛追劇的時尚媽咪;2、萬元消費滿額禮:滿額贈「文華餅房下午茶抵用券」,讓閨密姊妹淘一起享受悠閒時光;3、花粉消費禮:「華為夾娃娃機」用最熱門的趣味造型娃娃機抓住女性與親子消費者的心;4、華為時尚講堂:時尚x攝影互動講堂,特別邀請時尚親子網紅Chiao到場與美麗時尚媽咪們分享華為手機拍照技巧;5、拍照上傳抽HUAWEI Mate20 Pro手機。另外,當天參與排隊的民眾若為指定區域居民或親子客,還有機會獲得限定加碼時尚好禮!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根據市調機構最新統計,2019 年 1 月華為以 5.7% 的銷售額市佔率,首度進入台灣前三大智慧手機品牌,我們很高興看到華為品牌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肯定及喜愛。今年華為也特別進駐台北大直 ATT 商圈,希望可以服務更多時尚媽媽及親子客群。目前全台灣除了 12 家華為品牌體驗店外,還有 2 家品牌客戶服務中心,接下來將持續拓展品牌體驗店與客戶服務中心,讓全台灣的消費者可以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精彩魅力與更多元、貼心的極致服務,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傳遞華為『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華為台北大直 ATT 體驗店坐落於專屬美麗新女人的 ATT 4 Recharge,開幕當日與全台首創大型精品租衣平台 CLOUDSET 雲端衣櫥合作,邀請甜心藝人格格、時尚教主喬海娜、漢麟全科技美女 CEO 黃麟雅執行長出席參與開幕活動,增添時尚氣息。此外,為回饋廣大的女性花粉,更推出華為時尚攝影講堂,由時尚親子網紅Chiao 分享華為攝影小技巧,讓你隨手拍出時尚美照;CLOUDSET雲端衣櫥專業造型師講授「春夏時裝造型講堂」,攜手甜心藝人格格與時尚教主喬海娜共同分享時下最流行的 IG 網紅穿搭及時裝混搭技巧!華為旗艦機用戶還有機會參加手機殼壓花 DIY 課程體驗,透過親切有趣的互動,為前來的親子客創造美好回憶。


品牌目前全台共有12家品牌體驗店、2家客戶服務中心,體驗店分別於北部的台北三創、微風南山、大直ATT、桃園統領、新竹巨城等;中部的台中大遠百、台中文心秀泰、苗栗尚順(即將於4月開幕)等;與南部的台南南紡夢時代、嘉義秀泰、高雄新堀江、高雄夢時代等;透過持續成立多家品牌體驗店與客戶服務中心,讓消費者隨時都可以親手體驗華為產品魅力與極致服務,一起看見更美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