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資安再進化,決戰大雲端!合勤參展2019臺灣資安大會 提供多項網路安全大補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18 11:24:29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19臺灣資安大會-臺灣資安館自3月19至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展開,由國人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合勤科技(Zyxel)積極參與,以「資安再進化,決戰大雲端」為主題,端出多項網路安全大補帖,為企業量身打造最佳資安策略。

合勤科技也將在一樓D區28號及三樓20號攤位同步展出運用雲端運算、大數據、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的ATP智能防火牆解決方案與最夯的Nebula SD-WAN (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

資安進化,掌握雲端為致勝關鍵
  全球資安大戰已經開打!合勤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營運總部協理薄榮鋼表示,資安威脅無國界,如今已非單一人、單一部門或企業就能有效防守,亦非單一防火牆即能全部阻擋。資安防禦演進至今,面對愈來愈多的未知威脅,除了採用沙箱模擬運算、揪出潛伏的惡意程式,必須更進一步結合人工智慧與雲端運算進行關聯分析,以建立網路可視性、打造層層防護網的方式,才能真正幫助企業做好密不透風的安全防護。

薄榮鋼並受邀參與3/19、3/20下午的兩場專題演講:「Zero Trust Network- IT 到 OT」、「決戰大雲端-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的資安策略」,分別針對國內不同的IT環境與OT場域需求,從網路架構角度為不同產業提供最佳資安防禦方案,並介紹合勤最新資安解決方案如何利用雲端科技及人工智慧,整合分析內、外網情資,幫助企業無懼複合式網路攻擊或未知惡意程式威脅,提供未來網路安全的最佳對策。

2019臺灣資安大會 合勤提供多項網路安全大補帖
  合勤長期深耕資安領域,持續培養人才與進行自主研發,迄今除擁有完整研發設計、開發、測試能量外,更善於規劃網路佈局。今年在2019臺灣資安大會分別規劃:3/19、3/20兩場精采議程演說、3/19 「CyberLAB資安攻防演練」、3/21「資安診療室」等多項網安防禦大補帖,幫助提升企業網路安全防禦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