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GeForce GTX 1660 現正供應:219美元即可入手 Turing 技術與效能,GTX 1660 延用 GeForce GTX 1600 Ti 的架構與創新設計,平均速度比 GTX 960 快 130%,使其成為舊電腦升級的完美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15 12:08:36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延續先前發表媲美 GeForce GTX 1070 顯示晶片 (GPU) 效能的 GeForce GTX 1660 Ti 再度推出 GeForce GTX 1660。

售價自 219 美元起的 GTX 1660 搭載 6GB GDDR5 VRAM 記憶體、1,408 個CUDA 核心與接近 1.8 GHz的超頻時脈。在 1080p 解析度下其速度平均比 GTX 1060 3GB 快了 35%,相比 Maxwell 架構的 GTX 960 更是快了 130%。

GTX 1660 在 1080p 解析度下能發揮足夠的效能,能夠暢玩最新的遊戲大作,呈現各種不同的繪圖細節。

GTX 1660 採用和 GTX 1660 Ti 相同的 Turing 架構技術,其中包含:

 為最新與即將推出的遊戲大作改善的效能與功能
 支援 Adaptive Shading 技術,並進一步在支援此技術的遊戲中改善效能
 支援 G-SYNC 相容遊戲顯示器
 為單機 PC 直播裝置提供 NVENC 技術
 各項遊戲優化技術,包括 Ansel、Freestyle、GameStream、GeForce Experience、Highlights 與 ShadowPla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